本會一位同靈,在社會上有成就,被人稱讚、欣賞,即便結婚生子,追求者仍不斷,樂在其中;心想:和那些多年來熱愛自己的有為之士保持朋友、近乎情人的關係是可以的,只要沒有與他們犯姦淫、發生肉體關係,就好!每天熱線、電話談心、聊聊天、瞞著家人偷偷約會、為自己不義的行為舉止說謊,沒關係!只要小心不犯死罪就好。

       是嗎?這樣放縱情慾的行為,合乎基督徒的身分嗎?無所不在、無所不知、無所不能的主耶穌,難道會坐視不管麼?

神的靈默示那位信徒的家人:神會幫助,出手管教……

       家人再勸他,千萬不要等到被神管教了、才回頭;被神打,是非常痛!悽慘的啊!然而,他仍執迷不悟,陷在罪惡的情感中,不願回轉歸向神。

       神定意要作何事,誰能阻擋呢?神的話,安定在天;神的愛,永不改變。數月後,那位信徒罹患重病,世上無人能醫的絕症。頓時,他立刻向神痛哭悔改!重新審視自己的信仰,一一斷絕和外人的談情說愛,不敢再嚮往縱慾的生活,惟求主赦罪、憐憫、施恩幫助,醫病、提攜,靠主再站起來!努力為主活!哀切懇求主不棄啊!

       出於神的管教,帶著深切的愛;天父如此責打,豈非無故?痛了,哭泣懇求,主立即在靈裡痛斥他,以慈愛的雙手懷抱他;使他深切體認主耶穌的愛,和必須遵守的生命之道,是不容忽視的!我行我素的後果,多麼可怕!誰能當得起呢?

       感謝神!他痛切悔改,將過去視為至寶的愛情──婚外情,丟棄;將現在親手觸摸的愛情──主的愛,抓住!竭力與世人分別為聖,蒙神醫治,迄今安然……

( 下期待續 )

 

神的兒女在世時,一定會受到操練 

        在主裏,親愛的朋友:

        對我不必很客氣,
        我只是一個平凡的姊妹,
        主耶穌知道你的心裏需要什麼,
        仰望祂,多禱告;想念祂,多讀經,
        神與你同在,必祝福你的.

        我的父親說過,神的兒女在世時,一定會受到操練.
        有些人的信仰路程一開始就苦難連連,但是當他靈修夠了,以後的路就走得很平順了.
        有些人大半生的信仰經歷風平浪靜,沒有什麼大苦難,然當他離世前,神會操練他,就走得很辛苦了,神的方式有很多種,其中一樣是病痛.當身心受到煎熬時,就會注重靈修,深刻學習神的道,直到靈修完全了,神就接他回天家了.

        因此,患難或早或晚,我們都會遇到的.要緊的是在患難和平安的日子裏,都要緊緊抓住神,總不得罪神,必雨過天晴,蒙神引導,平安行完天國路.

        所以,加油!
        對神不要灰心失望,祂是最愛你的,沒有人比祂更愛你,更關心你,祂又怎會棄你於不顧呢?

        求主憐憫,施恩幫助!
        哈利路亞! 感謝主耶穌!

 

為結婚而賠上了永生,有何益? 

       等候結婚對象的同靈:

        你說:"我不想找外邦人丈夫﹐希望神能明白我﹐給我遇上一個愛神﹐熟聖經的男信徒......"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        外邦人,是絕對不能考慮的!

        的確,是困難了些.
        即便是未曾結過婚的姊妹,上了年紀,想找到對象,都不易.
        除非主耶穌施恩幫助,才有可能.

       當然,如果找外邦人或已犯死罪的"前信徒",到處都有,結婚毫無困難.
       但是賠上了永生,有何益?

       請你先閱讀我的文章--拒接情慾的種子--系列文章,在我的網誌裏,( 或電子報http://enews.url.com.tw/TrueJesusChurch.shtml )
       當你細心安靜地讀過之後,你的疑問將消去大半了.

       一起禱告,求主眷顧你!

談真愛

       這個愛是一輩子要學耶!它是永遠長存的耶!而且可以讓我們感受到人類的生活裏面,神只要求什麼呢?很簡單的!我們來看約翰壹書第二章15節:「不要愛世界、和世界上的事。人若愛世界,愛父的心就不在他裏面了。」

       在這裏很清楚地講喔!你要有一個生命永遠、永恆的愛,跟你決定的選擇、生活有關係;一個就是愛世界的生活,一個是愛父、愛神的生活。你愛世界,你的愛就停止了;因為那個終究會離開。我們需要這個世界的一切、沒有錯,但是我們是站在愛神、愛父的立場為出發,所以這裏告訴我們一個很重要的學習──應當要靠著神來活著,活出生命的愛!這個要去體會。

       我們來看雅各書第四章4~5節:「你們這些淫亂的人哪!豈不知與世俗為友,就是與神為敵麼?所以凡想要與世俗為友的,就是與神為敵了。你們想經上所說是徒然的麼?神所賜住在我們裏面的靈,是戀愛至於嫉妒麼?」

       一個真愛,就是懂得跟神為朋友;因為神給我們生命,耶穌基督為我們付出了生命,我們從祂那裏直接領受了生命的愛,所以我們要有一個愛父的生活啊!要靠著耶穌基督活出生命的愛,我們很肯定的、結局是不會跟祂為敵人哪!而且這個愛裏面也表達了一種順服的學習……

哈利路亞! 請點擊  http://jesus.tomeet.biz/wooooa/front/bin/ptdetail.phtml?Part=voice0882 下載聆聽Pr.Tien 田輝煌 2006/08/04 -- 談真愛--粵語翻譯 語音檔;願主耶穌疼愛你!

The Higher Purpose of God 神更美好的旨意 

The Higher Purpose of God-Pr Fook-Fah Chong- ENG-MND 神更美好的旨意-張福華-英語講道-華語翻譯 請點擊 http://jesus.tomeet.biz/wooooa/front/bin/ptdetail.phtml?Part=voice0884下載聆聽語音檔;願神祝福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