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2日,她為自己的病,向神流淚禱告,懇求主憐憫、醫治,神的靈感動她、說:「妳的藥,唯有禱告和讀經。」神也同時感動刻正為女兒的身子代禱的媽媽,主說:「她禱告足夠的話,我要把她的病、抽出來!」(隨即看異象,出現三根手指頭、做拔出東西的動作)。

       身體的病痛,心靈的憂傷,誰能醫治?唯有主耶穌。主耶穌說:「我留下平安給你們,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;我所賜的,不像世人所賜的;你們心裡不要憂愁,也不要膽怯。」(約十四27)聖經裡面談到苦難,要怎麼解決?要來到耶穌基督這邊,才能夠離開苦難、得到平安!聖經裡面談到罪,交代了罪的來源,要怎麼解決?要靠十架救恩,耶穌基督的寶血!成為我們人生的盼望,罪、才能夠得到赦免!所以這一條使人靈魂得救的道路,只有耶穌基督來成全。

       我們真正的生命是什麼?就是耶穌基督!我們被祂造,我們被祂賞賜生命,真正的生命源頭就在祂那裡;所以我們敬拜祂,我們仰望祂,我們依靠祂,我們來到祂的面前,就會得著這真正的生命。

       我們有時候遇到苦難,有時候被罪惡所勝,就好像經過死蔭的幽谷;因為什麼時候意外、苦難要來,我們不知道?但你能夠持定、抓住這位真正的生命──耶穌基督,主的杖、主的竿,都會安慰你!杖和竿,就是表明主的權能、主的恩典、主的憐憫,就會臨到你身上。求主憐憫、施恩幫助我們,使親朋好友一起進到真正的生命──耶穌基督裡面!願神祝福大家!

 

Video Sermon - MND TWN

請點擊線上觀看 In the Middle of Prayer 正禱告的時候 視頻喔!

 

Seminars - ENG MND

請點擊20101022 - The Prayer of a Righteous Man is Powerful and Effective - Pr. Derren Liang 音頻;願神記得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