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,她正在聆聽傳道述說教會的事工時,心裡被神的靈感動,神說:「經常阻擋聖工,阻擋別人受洗信主耶穌,驕傲毀謗神的僕人,他就是在等神的管教!」神很嚴厲地說,他在等神的管教!如果他還不趕快向神悔改禱告、不再作惡事,神要出手了。

       隔了數日,神又對她說:「我先打他周圍的人、提醒他,如果他還不醒悟、悔改、繼續作惡,我就要打他了。」

主耶穌是我們的天父,祂會提醒我們不要成為魔鬼的工具、假意發熱心、專門攻擊神的僕人、擾亂神的教會,若執意走惡路,神會伸手擊打的,那時,就很悽慘、眼淚汪汪了!

       當神藉著祂眼中忠心的僕人告訴我們哪裡做錯了?我們的行動作為顯露驕傲愚昧了,趕緊回轉歸向神,哪還有什麼話好說的呢?更何況是無中生有、蓄意滋事、阻擋聖工、阻止已明白真道立志追求主耶穌的慕道者受洗,怎麼不會惹神忿怒呢?攻擊教會、與魔鬼同夥,就是與造天地萬物的真神為敵;我們人算什麼,當神向我們伸手攻擊時,誰可以承受得住?還能誇大口、述說自己多麼厲害、毀謗神人嗎?

       神賜給我們健康、財富和平安,是為了要多做主工榮耀神、服事主、報答神的愛,而非飽食終日、不盡力傳福音引人歸主,卻鎮日想辦法在教會裡興風作浪、耀武揚威、與撒但同樂。何必等神的管教呢?何苦讓最愛我們的父親打我們呢?安靜吧!得力在乎平靜安穩。主耶穌快來了,沒有時間調皮搗蛋、增添罪惡。我們必須珍惜光陰與神同工,盡心、盡性、盡意、盡力愛神愛人,討神喜歡,將來才能得救、享永福。

 

Determine to Please God and Do HIs Will 立志討神的喜悅

Pr Derren Liang 梁得仁 傳道 Video Sermon - MND ENG

http://www.facejesus.org/index.php?option=com_content&view=article&id=846:determine-to-please-god-and-do-his-will-&catid=71:video-sermon-mnd-eng&Itemid=3069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