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,神默示她的家人,必為她召一人做她的丈夫。在異象、異夢和神的默示裡,神述說賜給她的應許,必然成就。是故,她仍在等待神所賜的良人出現。

       然這回,神不單單啟示她的家人,連她自己也在禱告中被神感動:時候到了他就要出現了。過幾天,認識在遠方讀書的弟兄,二人從未見過面,只在通訊中說過話。神跟她說,他是神所安排的人。她即將這件事告訴家人,請家人代禱。然過了一個多月,得知他已沒有和她結婚的想法。她沒有任何埋怨,也沒有懷疑神的默示,只是不住地懇求神憐憫,讓她知道當如何行,不要走錯路。

       神同時感動她和她的家人——他不是神所安排的結婚對象。神對她說:「恭喜妳,妳通過考驗了。」她把眼淚擦乾,笑了,原來這是主耶穌安排的再測。神沒有放棄她,仍然相信她是愛主耶穌、可以為神捨去所有、而沒有一句怨言的人。主耶穌是好老師,讓學生經歷刻骨銘心的火煉,自我覺察對神的信心、耐心和愛心在患難如火星飛騰的歲月裡長進多少?她非常高興!沒想到經過十四年,信仰已經進步、成長;昔日受熬煉留下的烙痕,消失了!感謝主!

       神的愛,多麼特別;愛到深處,愛到永遠。為了叫我們在屬靈的國度裡有分,守住我們聖潔的身子,不容任何汙穢沾染我們的心;使我們可以繼續跟隨祂傳福音的腳蹤,成為聖靈的見證;活出基督的樣式,與主同工,直奔天家。

 

20110730-Joseph's Life 2-Pr Tien Huei-Huan 約瑟的一生2-田輝煌 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