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清晨(2012年1月30日05:00~05:30),她向神祈禱,懇求神賞賜恩典、解決家裡的難事,祝福兒孫。神跟她說:「你們所求的,我都會賜給你們,但是你們也要做到我設定你們的定律。我對每一個人都有給定律,你們做到我要求的定律,我也會賜給你們想要的福;我們要互相。」

       她接著懇求神幫助兒孫改變不好的態度和行為,建立純正的信仰生活,在主面前平安長大。神一一點名不乖的內外孫兒、說:「因為孫女不相信神的話,所以依舊做出壞的行為;小外孫則是沒有完全相信神的話,當成玩笑、玩玩兒,不像他的哥哥那樣相信神而行為愈來愈好。不聽從神的話、對神的話沒有完全相信的人,隨己意而行,行為愈來愈壞,離開神。」

       神與我們立平安的約,應許賜給我們永生的福(結三十四25~31)。不單如此,當我們還在世上時,我們一切的需要,祂都知道。我們要先求神的國、和神的義,這些東西都要加給我們了(太六32~33)。

 

20071006 Serve the Lord Whole Heartedly - Pr HH Tien - MND CNT 全心為主事奉 - 田輝煌 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