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(2012年2月11日)23時30分,她和同工視訊討論網站翻譯事宜後,躺在床上,想著自己經歷信仰的操練,感到非常孤單。今晨四時許睜開眼,思量一生遭遇心靈苦楚的原因何在?終於頓悟,她最欠缺、軟弱之處,就是「沒有知足」。

       「敬虔加上知足的心便是大利了;因為我們沒有帶什麼到世上來,也不能帶什麼去;只要有衣有食,就當知足。」(提前六6~8)

       以擁有主耶穌,感到非常滿足、喜樂,雖現實生活仍多災多難、寂寞孤單,然心中的最愛是天上的神,在聖靈裡禱告——做任何事之前都先禱告交託主,奉主耶穌聖名而做。就不在意自己是否擁有世上的享樂?財富、名利、地位、職業、權力、學問、婚姻……再也不能影響自己靠主喜樂的幸福感。無論在什麼景況,都可以知足;因為以耶穌為至愛,遂學會知足了。知道怎樣處卑賤,也知道怎樣處豐富。或飽足,或飢餓,或有餘,或缺乏,隨事隨在,都得了秘訣。靠著那加給自己力量的,凡事都能做(腓四11~13)。

       上午安息日崇拜聚會禱告時,她流淚向神懇求,求主耶穌賞賜給她以耶穌為至寶的心,以有主耶穌同在而深感滿足喜樂,不再顧念自己缺乏哪些世人享受的福分,不為失去人的關愛和疼惜而傷心哭泣,不在乎沒有人了解自己而經常感到孤寂。祈求主耶穌將祂厚賜保羅堅定愛主、以認識基督耶穌為至寶的智慧也給她,從而將萬事看作糞土,甘心跟從主,愛主到底,竭力追求完全(腓三7~12)。

       主耶穌聽見她的禱告,應允她所求,感謝主!以耶穌為至寶,忘記背後努力面前,向著標竿直跑!時間的輪是很快轉過去的,走完一生,進榮耀天國。

 

20070307 The Best Weapon - Pr HH Tien - MND CNT 最佳的武器 - 田輝煌 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