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5日清晨禱告,家母為信徒代禱,聖靈感動她:「不要說沒有結婚,所以軟弱;因為不管有沒有結婚,信仰都要堅強。如果認為沒有結婚,是信仰軟弱的原因,那就算是後來結婚了,信仰還是不能堅持。有沒有結婚,不是造成信仰軟弱的原因。而是應該說,因為信仰生活很艱難,若結婚、有信仰的伴,可以一起面對困難,互相幫補、扶持。就像妳一樣,妳沒有丈夫,不也是信仰堅定嗎?」她說:「我是寡婦耶!」神接著默示:「寡婦也是一樣。有很多寡婦認為自己沒有丈夫,所以信仰很軟弱,這是不對的。有沒有丈夫,不是信仰軟弱的原因。不管有沒有丈夫,信仰都要堅強。妳看,有很多人結婚又離婚,沒有丈夫,不是信仰軟弱的藉口。沒有結婚、信仰堅強,結婚後、信仰還是可以持守,這才是真的信仰。」

       今晨(2012年2月16日)早禱,神默示我的母親:「你們的家族每天清晨5:00~5:30禱告,就是看重和我的約定,也是你們對神的盡力、你們跟我的默契;你們跟神的關係已成定局,要這麼做。還有女兒的網站,是做對神盡心盡力的工作。但是你們平常的信仰生活——清晨禱告、參加崇拜聚會、守安息日,都是信仰生活一定要做到的,是信仰生活的基本原則。」我們必須盡力持守信仰,不要因世上的一切,影響自己對神的信心、耐心和愛心。

       婚姻的維護和經營是非常重要的,從沒有結婚到結婚,對家庭婚姻生活影響很大又很遠!影響個人的信仰得救、影響家庭生活,更影響教會。所以在耶利米書第十章20節談到:有一個牧者愚昧,他不懂得過著有真理的婚姻生活,又沒有盡心去經營、維護他的家庭婚姻生活,結果帳棚毀壞,就是家庭全毀。有時候要回頭,代價、困難很大!

       所以還沒有結婚的,一定要立志在主內聯婚、得到神的祝福!已經結婚的,你要立志——「從現在起,我要按照真理來過真正的婚姻生活!」你就不要再回憶過去的生活、過去的痛苦。從現在起!我努力把握現在!開創未來的婚姻生活──按照真理行哪!好好地用心經營、維護你的婚姻生活,立志讓我們的下一代真的也要在主內聯婚!這才能夠代代事奉神!

       我們要有良好的禱告生活;要有行愛心的生命生活;要忠心傳講耶穌基督;要真正地誠實地在神面前歸榮耀給神!我們就能夠從神那裏體驗生命的見證!活出基督。

 

20070512 Marriage - Pr HH Tien - MND CNT 談婚姻 - 田輝煌 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