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4日清晨時分,在禱告中,神跟她的家人說:網站有很多屬靈的寶藏,和她的名字一樣。

       她聽聞神的默示,笑了。沒想到,自己的名字(父親取的),和網站也有關聯,而且是神說的,特別讓人感到欣慰、歡喜!

       真耶穌教會的講台,不是人可以隨意站的;真耶穌教會的證道,非人能憑己意胡言亂語的。神極其看重講者有否忠心傳講神的道,是否言行合一。是故,她和同工們依據下述條件,慎選優質的音頻和視頻,上傳網站。

       審核條件如下:

       一、主講者必須是神的好牧者——信仰良好、守道之人。未被本會列為「言行有問題」或「待觀察」的人。

       二、主講者沒有「發明新道理」,所言符合本會大多數牧者論述的道。

       三、主講者必須是有得救盼望,可以領受聖餐的人。

       四、主講者的證道,可以感動人、激勵人心,讓聽者獲得造就。

       五、音頻和視頻的翻譯者,所言忠於主講者,未傳播不實的言論。

       六、音頻和視頻的錄製和播放效果,不會讓聽眾難受,是可接受的。

       七、慎選的音頻和視頻,證道內容,須堪為真耶穌教會講台上的上選之作,保持網站的優質和道理的正確性。

       八、主講者必須是有神同在的人,聖靈充滿,忠心傳講神的道。

       九、網站上傳的音頻和視頻的數量,不在多,在乎精緻、優質,乃有「正字標記」(非常棒)的證道。

       網站上傳的文章,亦然。若作者不符合上述審核標準,絕不可建置其文章。

       幾年前,神曾在禱告中跟她的家人說,將在神面前詭詐、言行不一的講者的證道音頻刪除。她立刻照做。同時,也常留意網站上的靈糧,其講者和作者,其信仰是否可為信徒的模範、謹守遵行神的道?若得知原創者已犯死罪,非屬於神之人,旋即刪除其資料,為得神悅和同在。

       「聖靈的見證」網站刊載的文章,或為異象、異夢、啟示、默示、神蹟奇事,皆為真實的見證;沒有任何一句話是杜撰、虛無的。所有的作者,都不是在創作文章,而是真實地將親眼見到的、深刻體會到的神的愛,寫下來!與所有的人,從心靈到心靈。

       「聖靈的見證」作者多,她並非唯一;她也沒有什麼好介紹的。深深期盼這座美麗的花園兒,沒有「我」的存在,惟有主耶穌;眾讀者看不見「我」,只見主耶穌。

       豫言從來沒有出於人意的,乃是人被聖靈感動說出神的話來(彼後一21)。所以你要敬拜神,因為豫言中的靈意,乃是為耶穌作見證(啟十九10下)。

       主耶穌說:「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,你們就必得著能力;並要在耶路撒冷、猶太全地、和撒瑪利亞、直到地極,作我的見證。」(徒一8)

       祂是我們的元帥,是我們的主人。我們只管跟著祂,緊緊跟隨祂;一切的需要,祂都知道;祂必帶領、幫助我們。

       哈利路亞!願主賜福!

       哈利路亞!我們願主來!(啟二十二20)

 

20070609 Mary's Testimony - Pr HH Tien - MND CNT 馬利亞的見證 - 田輝煌 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