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5日清晨,她帶著兒孫,走到會堂禱告:求主眷顧他們,帶領今天所做的一切,保佑大家平安。

年幼的孫兒,雖都已得著聖靈,然在每天的早禱時分,跟神說幾句話後,即魂遊象外、東倒西歪,無法持久禱告。神跟她說:「要將禱告的目的,跟家裡的孩子們說;因為他們不知道、禱告有什麼好處?」

信仰的傳承,就從每天清晨的禱告開始。

今晨(2012年2月22日)早禱後,她分享神的默示給兒孫們。神說:

你們每天遵守清晨的禱告,我很喜歡。要常常祈求被聖靈充滿,發起熱心,積極追求神的道,立志做到神對每一個人的要求,你們想得到的福,就必得著。你們如果不認真禱告,聖靈不充滿,雖應許在先,仍得不著。神說過的話,絕不改變。不要說時間已過了許久,神所賜的應許仍未應驗,就對神感到失望灰心,這是不對的。要相信神,禱告交託主,神一定會實現祂的話,成就一切,賜福給你們。

務必謹守遵行神的吩咐,每天懇求神賞賜聖靈充滿你們。因為,唯有被聖靈充滿的人,敬畏神,仰望神到底。如同約瑟,他非常相信神的話。他被賣到埃及,是神對他的考驗。他非常忍耐,在患難中緊緊抓住神,通過考驗,即看到昔日神應許給他的大福。你們也要像約瑟一樣——凡神說過的話,都必遵行。

末了,摘述多年前,楊約翰長老勉勵會眾之言:

我們在教會要根據聖經,學習屬靈的知識。

這個靈界有四種靈:神的靈、天使的靈(天使很多啊!神只有一位,所以神的靈是一種。)、魔鬼的靈(魔鬼的靈很多;魔鬼本來也是天使,牠反抗真神,被真神從天庭、趕出去!後來變成魔鬼;牠很多。)、人的靈(那人有人的靈耶!)……

神的聖靈充滿的時候,我們本來不感覺的這個罪,聖靈的光、照我們,我們就感覺到:「啊、我罪很大!」他本來可能是講話不太謹慎,或者開玩笑啦!不感覺這個不行的!那神的聖靈充滿他、榮光充滿他的時候,他就說:啊、我有災禍啊!我要滅亡啦!因爲我的嘴唇哪……所以看到自己的不好!爲了自己的罪悔改!

所以聖靈充滿的人、常常會哭!那個時候的哭、是想到自己:「對不起主!」跟人家去看電影啦!看那個不好的電影啦!跟女孩子跳舞啦!他那個時候、責備啊、聖靈責備他的心!他會哭起來的!這個是聖靈充滿的、實在的表現!

那曉得自己的錯誤,才會去悔改!才會追求聖潔!才會完全!

所以神的靈、臨到我們,很寶貝!好像光照到我們!給我們明白我們自己的狀態啦!叫我們曉得怎樣修正!怎樣來追求完全!

這個靈界的事情、很奧妙!我們在真耶穌教會啊、有很多的經驗。我們是聖靈同在的!所以感謝神哪、我們不怕魔鬼!因為犯鬼的、奉主耶穌的名趕出去!

所以我們、很有福氣的!主耶穌應許聖靈給我們、我們有得到聖靈!

我盼望我們好好地學習、增加屬靈的知識,堅定自己的信心,有力量啊、為主作工!

願神祝福大家!

 

Holy Spirit and Evil Spirit (1) - Elder J Yang 

Holy Spirit and Evil Spirit (2) - Elder J Yang 

20060818 - The Light of Christ Shall Shine Upon You - Pr HH Tien - MND CNT 基督要光照你 - 田輝煌 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