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(2012年3月1日)清晨禱告,她為兒孫們代禱。當提及長子,求主耶穌特別看顧、保守他、在聖工上盡忠的時候,神對她說:「他掉落下水道,是魔鬼推的;因為他的聖工做得很好,魔鬼很討厭他,想把他消滅掉!但是天使把他拉上來,沒有喪命。因此,你們要時刻小心,魔鬼一直找機會害你們,想奪走你們的性命。」

       她想起兒子幾年前說過的見證:他在香港駐牧教會時,有一天,颱風過境,雷雨交加,他於往返二間教會的途中,街道淹水嚴重,看不見路面,人人都涉水而過。他徒步行走,突然發覺二隻腳竟踏不著地,身子掉落無蓋的下水道,霎時整個人只剩下頭胸、即將隨著急遽洪水流向大海!千鈞一髮之際,有一位陌生人把他拉起來!他、得以存活啊!

       當時只知道他遭遇危難、蒙神搭救,如今方知,原來是魔鬼推他掉入下水道的啊!若非主耶穌差遣天使、拉他上來!他怎能活到今天?

       我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神,因為祂顧念我們。務要謹守、儆醒;因為我們的仇敵魔鬼,如同吼叫的獅子,遍地游行,尋找可吞吃的人;我們要用堅固的信心抵擋牠,因為知道我們在世上的眾弟兄,也是經歷這樣的苦難。那賜諸般恩典的神,曾在基督裏召我們,得享祂永遠的榮耀,等我們暫受苦難之後,必要親自成全我們,堅固我們,賜力量給我們。願權能歸給祂,直到永永遠遠。阿們。(彼前五7~11)

 

 

20070331 Don't Take Up Space for Nothing - Pr HH Tien - MND CNT 不可白佔地土 - 田輝煌 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