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7日晨禱,神默示她:「禱告前要先自潔,不可做不潔淨的事。意念不潔淨,做神厭惡的事,何必來禱告呢?不尊重神,神很忿怒!」

       耶穌為什麼會這麼生氣?其實祂就是忌惡的神。在祂只有是,沒有不對。所以祂這樣說:是就說是,不是就說不是,你再多做解釋、講理由,你就是出於惡者啦!耶穌基督啊、祂沒有灰色地帶啊!對就是對,不對就是不對,沒有模祾兩可的地方。

       神的道理,不但我們聽了,我們要去體驗一下。欸、當你愈體驗、愈真實啊!你的信仰就愈來愈堅固!我們就是要這樣來成長。

       虔誠敬畏神,其實也是一種等候救主耶穌基督榮耀的顯現;從你領受道理的那一天起,就確實這麼做,一直到耶穌基督在榮耀裡顯現。所以我們要等候,「虔誠敬畏神」要做得很好!如果你活得愈久,你等候這位救主的時間就長,但是最後、會在主的榮耀裡一起顯現!這是虔誠敬畏神之人的表現。

       求主幫助我們,讓我們真的能夠朝這個方向做努力,能夠虔誠敬畏神。

       要勒住舌頭;勒你自己的舌頭,你不要去勒別人哪!先勒自己的、做改變。

       要存清潔的心、事奉神。

       用誠實的心靈拜神。

       這三點,夠我們體會很多主的恩典,要確確實實地一起來做!

       願神祝福大家!

       20070728 Be Holy, Sanctified - Pr HH Tien - MND CNT 要自潔 - 田輝煌 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