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(2012年3月12日)清晨禱告,神跟她說:「你們凡事都不能向信心低頭;因為向信心低頭的,不管說話、跟人接觸也好、生活的一切,就偏離信心的原則,即犯罪。」

       盼望天國的信心,這個信心要堅持到底。我們的信心的目標,就是要盼望到天國,每一個人都要堅持到底。你不堅持,在這條路上你離開啦!或者是你奔向這世界啦!你要得到這個天國、就很困難!所以這是我們每一個人的責任。

       約翰一書第五章3~4節:「我們遵守神的誡命,這就是愛祂了;並且祂的誡命不是難守的。因為凡從神生的,就勝過世界;使我們勝了世界的,就是我們的信心。」

       這裡講的很清楚;我們遵守神的誡命,就是愛主囉!我們做不到,就是不遵守囉!勝過世界的是什麼?就是我們的信心呢!勝過世界,也是一種信心的表現。

       我們就想想看:什麼事、現在阻礙我們跟神的關係?為什麼不能聚會?為什麼不能做聖工?為什麼不能靈修、好好禱告?你就要去想一想,你自己跟神的關係。

       這裡講的很清楚,勝了世界、就是信心的表現啊!勝過我們的軟弱,也是信心的表現啊!勝過這世界的一切,也是信心的表現啊!所以想到這裡,我們必須要活出有信心的生活。

       保羅、他的人生有很大的轉變。他信主以前,在乎的是世界的名利、地位跟權柄,但是信主以後呢?他做了很大的、人生的改變!我們來看看他怎麼說。

       請看腓立比書第三章7~8節:「只是我先前以為與我有益的,我現在因基督都當作有損的。不但如此,我也將萬事當作有損的,因我以認識我主基督耶穌為至寶。我為祂已經丟棄萬事,看作糞土,為要得著基督。」

       在這裡保羅做了很好的見證:信主前、以為世界的一切對他有幫助,但是認識了主耶穌基督、成為祂的兒女以後,他把這世界當作是有損的,他把耶穌基督當作至寶,把耶穌基督看作比世界一切的人事物來得寶貴。他所有的動作,就是為了要得著耶穌基督,這個真的、是一個信心的見證人!

       真的不容易,當然我們看到他做到了。所以當你用心在你的信心對主的時候,你這種信心、就是寶貴的,一定會得到造就;跟你有關係的人、或看見這樣事情的人,也會得到造就。

       所以信心要被看作寶貴,要照聖經神的話來做,而不是體貼自己的意思、體貼自己的想法;如果是這樣,要得救就很困難。

       所以想到這裡,我們要有信心。但是信心、要被神看作寶貴,要像保羅一樣,能夠真正地體驗、進入到以耶穌基督為至寶的見證。我們就不會成為沉淪的人,而是成為靈魂得救的人。

       願神祝福我們!

 20060506 - Precious Faith- Pr HH Tien - MND CNT 寶貴的信心 - 田輝煌 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