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5日(四) 清晨五時,她帶著跪墊,獨自一人到中學宿舍的浴室裡,與家鄉的親人同時跪下,向天上的真神禱告。她為家中一切事(包括小阿姨的婚姻)禱告時,主耶穌感動她:「我必大大賜福予你們,我的應許必快快成真。」而後,她又為學業禱告,求主教導她不會的地方。主耶穌跟她說:「我是無所不知、無所不能、無所不在,最好的老師!妳找對老師了!」聞言,她,喜眉笑眼。

       主耶穌賜給我們許多美好的應許,有些很快就實現,有些得經過數十年,還有的需等到主再臨。不論神的應許有多少,都必成就。要緊的是,承受應許之人,對神有無百分百的信心、百分百的耐心、和百分百的愛心。

       主說:「我的意念,非同你們的意念;我的道路,非同你們的道路。天怎樣高過地,照樣我的道路,高過你們的道路;我的意念,高過你們的意念。雨雪從天而降,並不返回,卻滋潤地土,使地上發芽結實,使撒種的有種,使要喫的有糧;我口所出的話,也必如此,決不徒然返回,卻要成就我所喜悅的,在我發他去成就的事上必然亨通。」(賽五十五8~12)。

       神試煉我們相信祂,深信不疑。神操練我們等候祂,忍耐到底。神考驗我們專愛祂,至死不渝!我們做到了,什麼痛苦都沒有了;雖在世,心在天,以神的事為念,所做的一切都讓神喜歡,還有什麼好憂慮的?靠主無法承擔?

       既然交託主,就不要擔心。主耶穌是信實的神,是最愛我們的天父;相信祂的話,謹守遵行神的道,盡心盡力盡意盡性愛我們的主!神的應許,必快快成真;我們,喜躍忭舞。

20071117 Whom to Confide in - Pr HH Tien - MND CNT 向誰傾訴 - 田輝煌 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