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(2012年3月24日)安息日下午崇拜聚會禱告時,神跟她說:「是誰想要把我的國度分裂的,我要重罰他!」她旋即問:「是誰呢?」神說:「當事人自己知道。」

       多年前,本會長老勉勵會眾:

       作神的工啊、會感覺到同工之間、很難相處,所以發生摩擦、對立,但是同心、家和萬事興,一個小家庭和睦,一定會興旺;一個家庭不和喔!一定會敗壞。一個國家也是ㄧ樣;內亂就很容易攻、他們團結起來就很難攻!

       那我們這個教會也是ㄧ樣,我們要曉得魔鬼的攻擊是很明顯,那魔鬼對教會的要害啊、要攻擊那個要害就是給你們不同心!所以一個教會假使中了魔鬼的工作、不同心喔!差不多快完蛋了!

       所以我們要曉得同心的重要性,尤其是幹部的同心、很重要!這個分裂,通常是幹部分裂啊、造成黨派。因此我說保羅很偉大。哥林多教會有的說:我是屬亞波羅的、我是屬彼得的、我是屬保羅的,保羅寫信責備他們。他們有的擁護保羅啊、保羅就責備。幹部裡面同心,全體就有辦法同心!

       所以我們在教會,不要成為基督的、教會的敵人!尤其是幹部要求同心!那這樣子、全體都會好起來!

       如何求同心呢?要尊重他是基督的肢體,要除去偶像心。十條誡命說,不要為自己造偶像。我們現在不會用木頭去造偶像,但是ㄧ不小心哪、會為自己造偶像;要人家尊敬他!我們有沒有這樣的心態?!我們每一個人自己知道啦!

       要除去名利慾──要人家稱讚、喜歡顯揚自己;要除去支配慾──都要管人。我們要做大家的僕人、服事大家。

       那為了求同心哪、我們要甘為僕人啦!小的!不做主人,甘為僕人。不與人爭,凡事讓步。這個「讓步」啊、可以說是「同心」中最重要的!多方面的讓,比如說錢財、精神,讓他算了!吃虧沒有關係!有的是話語,他講ㄧ句話、得罪你,你不能讓他、就爭起來。

       所以要求同心哪!「讓步」、最重要!那假使人家得罪你,你總是放不下的,那時候很要緊的,你要饒恕他,為他禱告。

       夫妻生活,要讓他ㄧ步啦!像火車路一樣,留下空隙;讓他ㄧ步吧!讓他ㄧ句話啦!讓他ㄧ次吧!

       我認為今天哪!家庭、教會,這個「和」,非常重要!要和啊、要讓!像亞伯拉罕對羅得、以撒對當時的非利士人一樣,要讓!那神會開路的!那教會能夠同心哪、神ㄧ定會祝福的!教會不能同心哪、沒有前途啦!家庭也是ㄧ樣。

       我認為、我們感謝主!我們在本會(真耶穌教會)信主耶穌,我們所得到的,實在是神的真恩哪、神的恩典!我們所有這個得救的盼望、很真實的。其中,我們所傳的道理很符合聖經,有聖靈給我們作印證,也給我們作保證,所以我們有天國的福氣可得,這個道理、在我們是很真實的。

       所以我們和彼得ㄧ樣,真的得到神的真恩哪!是真的恩典!所以大家要站立得好。

       教會的正業、是什麼?是傳福音。傳福音不是搞政治。有的教會是商業化,通過教會賺大錢,這個都是不對的。

       有的信徒很熱心傳福音,但是實際上他的福音偏差了,變質了。

       我們感謝主!我們不要說是賣花、說花香啊!我們今天所得到的福音,是得救的福音!所以我們要堅定信心,我們要來遵守主的教訓,進一步地要負起責任、來當祭司,按照各人的恩賜來服事主。

Elder J Yang 楊約翰 -- Pastoring (4)--英語翻譯

Elder J Yang 楊約翰 – Important Teachings in I Peter --英語翻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