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97年1月,神說:「世界末日近了,凡我所重用的工人,我要考驗他,考驗到非常完整,完全順服。」

       神要我們順著聖靈而行,就不放縱肉體的情慾。因為情慾和聖靈相爭,聖靈和情慾相爭;這兩個是彼此相敵,使我們不能作所願意作的。情慾的事,都是顯而易見的;就如姦淫、污穢、邪蕩、拜偶像、邪術、仇恨、爭競、忌恨、惱怒、結黨、紛爭、異端、嫉妒、醉酒、荒宴等類,行這樣事的人,必不能承受神的國。聖靈所結的果子,就是仁愛、喜樂、和平、忍耐、恩慈、良善、信實、溫柔、節制;這樣的事,沒有律法禁止。凡屬基督耶穌的人,是已經把肉體、連肉體的邪情私慾,同釘在十字架上了(加五16~24)。

       昨天(2012年3月25日)靈恩會聖餐禮的禱告,神跟她說:「要忍耐、保守身心聖潔,妳就會看到我賜給妳的福,多麼美好!妳會非常滿意、很喜歡的!妳什麼時候準備好,就什麼時候得著。所以,要相信我、順服我,我賜給妳權柄、恩賜、能力,妳要為我做工、與我同行。」

       本會傳道勉勵眾信徒:

       我們這一雙手,也可以結合到神的手耶!但是你準備好了嗎?你靈修好了嗎?保羅、他這樣勸勉,說我們人要舉什麼樣的手?

       提摩太前書第二章8節:「我願男人無忿怒、無爭論,舉起聖潔的手,隨處禱告。」這裡保羅做見證勸勉,我們要舉起聖潔的手,隨處禱告!所以我們這一雙手啊、你自己要好好地去經營它啊!你這一雙手可以做惡事嗎?可以拿不對的東西嗎?去做犯罪的事嗎?如果想到你那一雙手,如果有汙點,你要想辦法讓它潔淨啊!你才能夠在神面前獻祭,才能夠在神面前禱告!神如果悅納,你的手、就成為神的手!你的手、就是神同工的手!

       所以我們這一雙手啊!不要只有拿來塗指甲油,紅色的、綠色的、藍色的,你要看看它聖潔嗎?你要看看、神願意跟這雙手同工嗎?你這一雙手要乾淨,你這一雙手要有神的道理,照著神的道理去走!很重要的!而不是把它裝飾:「耶!看,我今天有什麼圖樣?」那個圖樣沒有用啦!那個顏色也沒有用啦!要在神面前乾乾淨淨的。詩篇也特別談到這一雙手喔!它說哪一種人才有資格登上神的山?

       詩篇第二十四篇3~6節:「誰能登神的山?誰能站在祂的聖所?就是手潔心清,不向虛妄,起誓不懷詭詐的人。他必蒙神賜福,又蒙救他的神使他成義。這是尋求神的族類,是尋求祢面的雅各。」

       這裡問了一個重要的問題喔!什麼樣的人可以登到神的聖山?什麼樣的人可以站在神的聖所裡面?首先談到的是手跟你的心哪、清潔的人哪!做事不虛妄,不懷詭詐,就是實實在在的人哪!他做出來的、就是心跟手是清潔的,神一定會賜福給他,神一定會拯救他,神一定會承認他就是天國的子民哪!這個很重要。

       所以我們的手,要成為神悅納的手、聖潔的手,成為禱告的手,成為天使的手,成為教會的手,甚至成為神的手。你、我、大家都需要這一雙手,來幫助人,也幫助自己;堅固別人,也造就自己。所以這一雙手很重要,尤其受洗以後,這一雙手是主的,所以你不要再讓它玷汙;知道有軟弱、有過犯,一定要改正。求主幫助!

Pr.Tien  田輝煌  2006/07/15 --  神的手與人的手 -- 粵語翻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