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年11月4日,她在禱告中,神默示:「我要用的工人,是安靜的;我喜歡安靜的人。就算有作,安靜就好,不必自己張揚、告訴人;如果別人提了,才說。神的工人,安靜最好。」

       當她立志完全順服主之後,覺察自己愈來愈安靜了。沒有說惡言,不會生氣,所思所想的都很乾淨,向神禱告情詞迫切、痛哭流淚,與神親近、沒有距離。啊!想起尚未進入天父為她量心訂做的火窯、無人可以影響她心裡的平靜安穩的日子,感謝神!凡事順從指示她的聖靈,神平靜她的心海。

       在神的面前安靜,不難。禱告,聽道,行道;謹言,慎行,敬虔。向神祈求信心、耐心和愛心,跟神傾訴心裡的話,把心裡的感動和需要都跟主說完了,就不會期待別人給予知心相待和心靈慰藉,從此,心中的苦楚,自己知道;心裡的喜樂,外人無干了。

       幾年前,神曾跟她的家人說:「叫她回到小時候安靜的樣子,我很喜歡。」神記得她與神最親近的時刻,她也記得小時候、在她心中無人可比主耶穌、最愛主耶穌的歲月。這幾天,她找到自己。哈利路亞!求主繼續帶領、賜福!

 

20080628 Seek After the Lord 5 - Pr HH Tien - MND CNT 尋求主(五) - 田輝煌 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