幾年前,她的家人禱告時看異象,已蒙主召回、在樂園的父親,以請託的姿勢和語氣、微笑地說:「你們要配合神的演出。」

        我們成了一台戲,給世人和天使觀看(林前四9)。我們要在敬畏神的人面前還我們的願(詩二十二25)。好好地演,盡力地演;將神的戲,演得淋漓盡致,鞠躬盡瘁,死而後已。演完後的獎賞,是永遠不被震動、常存的天國(來十二27~28)。這是主耶穌說的:祂去,原是為我們豫備地方,必再來接我們到祂那裏去(約十四2~3)。

        如何配合神的演出?答案在聖經裡。新舊約聖經記載,神對於祂所愛的人、重用的工人之要求,從來沒改變;迄今,亦然。我們若真的渴慕進入天家,就要完全順服神的吩咐,保守自己從神領受祭司、先知和君王的榮耀職分,追求屬靈,每天做到神為我們設定的定律,得主耶穌更多的喜歡,跟神沒有距離、很親近,擁有屬靈權柄,為主作美好的工,成為末世真耶穌教會的戰車馬兵。

        神非常需要我們這樣做,甘心樂意跟從主、效法主、榮耀主!當我們立志配合神來活著,所思所想以神的事為念,最大的歡樂是討神喜歡,神怎麼不會天天豐沛我們的信心、耐心和愛心,賜給我們聖靈的能力和屬靈的智慧,教導、保惠我們活出基督,演活基督呢?

        我們羨慕靈魂得救的聖徒,我們思念在主懷中永安息的親人,就要和他們一樣盡心、盡力、盡意、盡性,接演這齣未落幕、神之救贖經綸的大戲,跟隨他們的腳蹤行,將他們的傳道精神、延續下去,成為神所愛的傳道工人,繼續打那未完的仗、跑那未盡的路、守那所信的道。

 

20070331 Don't Take Up Space for Nothing - Pr HH Tien - MND CNT 不可白佔地土 - 田輝煌 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