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1年,神感動她的家人:「叫她要真正的悔改、真正的謙卑,才能蒙神賜福。」

        2003年,神再一次吩咐她的家人、要告訴她:「妳要學習真正的悔改、真正的謙卑。不要認為自己以前沒有犯過大罪、沒有做錯事,就可以不必向神悔改,非常自義、驕傲。要知道,妳若不立刻在主前迫切地悔改、謙卑,妳所想要向主求的事,一樣也不會成就。凡是還可以領受聖餐的人,神還會這樣提醒他哪裡做錯?要回到神的面前。」

         2005年,她的家人在禱告時,神默示他,並要他轉述給她知道。神說:「要思想、學習尼尼微人的悔改;要真正的悔改,或許我察看你們的行為,回心轉意,赦免你們的罪,成全你們所求的。」

        真正的悔改,要做到什麼呢?

        在消極方面:不犯罪,行為不要像蝸牛用嘴舔在地上、舔著走;很俗世、很髒、不屬靈。糞便、撒的毒藥、什麼髒的,蝸牛都經過,就死了。信徒要乾淨,嘴巴說的話、吃的東西、行為也好,都要乾淨。

        在積極方面:要做到神設定我們的定律。神對每一個人都有設定定律,我們做到神要求的定律,神也會賜給我們想要的福。

        趁著還有今日,真正的悔改;完全順服神。

 

20061007 - When You Repent, God Will Listen - Pr HH Tien - MND CNT 當你悔改時 神必垂聽禱告 - 田輝煌 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