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13日清晨,她為15歲的外孫女禱告(即將赴澳洲、參加學校安排一個月的學習之旅活動),求主耶穌特別看顧、保守她。神跟她說:「行為要保守,不要像外邦人(未信主的人)一樣、踩到大便(有壞行為)。」她聽聞神說的話,並不感到詫異,遂回答:「是的,求神看顧和保守,就不會踩到大便,玷汙自己的身心。」

        雅各作歌豫言將來的事,他對兒子流便說:「流便哪!你是我的長子,是我力量強壯的時候生的,本當大有尊榮、權力超眾;但你放縱情慾,滾沸如水,必不得居首位,因為你上了你父親的牀,污穢了我的榻。」(創四十九3~4)

        2003年靈恩會中,她為慕道者禱告,她看異象,這對夫妻的心,是滾沸的牛糞。

        惟獨惡人,好像翻騰的海,不得平靜,其中的水,常湧出污穢和淤泥來。我的神說,惡人必不得平安(賽五十七20~21)。

        因此,我們必須在每天的清晨,帶著家裡的小孩兒,同心合意跪在神的面前,向主耶穌祈求常常被聖靈充滿,保守自己的心思意念,行動作為與耶穌基督的福音相稱,不站罪人的道路。求主耶穌賞賜屬靈的智慧,明白神的真理,得以成聖。

        全家信主,攜手同行天國路,以神的話勸勉,彼此相愛,互相代求,同享主恩。

 

20070519 Pursuing Holiness - Pr HH Tien - MND CNT 追求聖潔 - 田輝煌 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