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16日傍晚,她坐在工作桌前,繕打文字。傳送出去後,剛才波動的情緒尚未平復、正在思想,神立即在她的心裡說話:「妳要為我培養他,他是我要用的人。」神溫柔地述說二遍,她笑了,順服地回答神:「好,我會盡力為神培養他。」

        2007年台總神學院神學生招生面試結束,他歡喜地返回住處,跟家人說:「感謝神!我考上了。」他高興地述說參與考試的過程,家人同感喜樂,終於如願將他還給神了。她看著弟弟被神驗中了,很開心!而後,他們一起跪下向神禱告。她低頭說:「奉主耶穌聖名禱告」,旋即講靈言,神對她說:「他、是妳的成就;我必賜福給妳。」她流淚,感謝神還記得她。他的母親亦受聖靈感動,神說:「凡是從小照顧他、曾經幫助過他的人,我都要賜福給他們。」

        2003年的春天,正懷第三胎的她,帶著二個兒女參加鄰近教會的靈恩會。領完聖餐後的禱告,她被聖靈大大充滿,神跟她說:「妳知道、妳婚後為何還可以跟媽媽住在一起嗎?是因為要學習妳的媽媽如何養育兒女的信仰,妳要認真學習。我託付給妳的工作,就是養育三個兒女,他們是我要用的人。妳要為我教養他們,使他們相親相愛,將來一起為我做工。他們三個人,是一組的;就像妳的兄弟和妹妹一樣,他們也是一組的。」

        2011年,有五個孩子的她,正為想花個把月去非洲擔任志工、和傳道人同工之事猶豫,她請屬靈同伴協助代禱,神說:「要告訴她,不是所有的聖工,我們都可以去做。神對每一個人,都已設定做聖工的範圍,不要超過。神給她的聖工,就是為神養育五個孩子;因為他們是神要用的人。」

        把教養孩子當成聖工,乃為主服事。用聖經的真理來教,用聖靈的智慧來養,用神的愛來管教,用心為主培養傳道工人,用生命陪孩子走信仰艱辛的路,神必記念你、祝福你。

 

20080604 Family Religious Education - Pr HH Tien - MND CNT 家庭宗教教育 - 田輝煌 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