✿✿天國之約✿✿

        這些天,山裏的夜,真美。

        上完青年班的課,踏實、滿滿的情懷於內心激盪不已。看到你們專注的神情、兩行熱淚,述說於心深處的默許。

        隨著時代的變遷,人心更難持守得完全。想要全心追求神國神義,卻又躊躇不前。就如前幾回,你們於聚會、逛夜市的抉擇中,選擇了後者一般。能嚴嚴指責你們嗎?

        在禱告中,想起與父親臨別的約定,起身告訴你們:

        在老田傳道即將被蓋棺時,我拍著他與我相隔的透明玻璃,對他說:「沒關係!您先去天國,我們在天國見面」。當信心軟弱,行道無力時,憶起曾與他的約定,問自己:不努力奔跑天路,將來怎能到天國與他相見呢?

        此時,亦與你們約定:我比你們年長,也許先離開世界。深願,在天國等你們;大家於天國相聚,一個也不失落。

        雖然,天國路難行,神的應許、神的恩典如雲彩圍繞我們;堅強靠神,終必安息歸天家。

        山裏的夜,真美;我們的心,靠著真神的保守,比明月--更美。

 

✿✿神人之約✿✿

        1997年1月,神於異象中,默示她被神細心保護著;神將她圈在神的話裏,她在其中禱告著。多年來,神照著和她年幼時所立的生命和平安的約,看顧著她,從來沒改變!她被神緊緊地懷抱,縱然曾經眷戀世上之福,至終仍回轉仰望天父,懇求祂的同在和賜福!──因為神愛她,永遠愛她。

        2012年5月6日她們開車北上參加靈恩會,在領受聖餐後的禱告,二人都得到神的默示。神說:「我會保護妳出國遊學平安;我賜給你們的應許、都必成真。」、「我必賜給妳恩賜、權柄、能力,妳將看到我奇妙的作為,做我的見證;所以,妳必須相信我說的話,配合我顯出大神蹟,榮耀我的名。」

        深願慈愛的天父保守我們,引領我們與祂同工,彼此同心同道,做主耶穌忠心的僕人,蒙祂賞賜敬畏的心,不離開神(耶卅二39~40);頌讚主名!從今直到永遠。

 

20110416 - Inherit Eternal Life - Pr Tien Huei-Huan 承受永生-田輝煌 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