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年9月底,她赴醫、於停車場正停妥車子之際,她的母親來電,再次叮嚀她要百分之百相信神所說的話;並述說每次母親為她哭泣向神禱告時所言:

        神啊!求祢幫助她;難道她要這樣孤獨過一生嗎?懇求祢帶領她的腳步、安排她的婚姻;讓她有說話的伴、有信仰的伴兒。求祢保守她的心,不要遇到誘惑而離開神;求祢看顧她,一定要守住信仰。

        她聽了,於車子裏流淚……

        愛情,眾水不能息滅,大水也不能淹沒。若有人拿家中所有的財寶要換愛情,就全被藐視(歌八6~7)。

        兩個人總比一個人好,因為二人勞碌同得美好的果效。若是跌倒,這人可以扶起他的同伴;若是孤身跌倒,沒有別人扶起他來,這人就有禍了。再者,二人同睡,就都煖和;一人獨睡,怎能煖和呢?有人攻勝孤身一人,若有二人便能敵擋他;三股合成的繩子,不容易折斷(傳四9~12)。

        你的衣服當時常潔白,你頭上也不要缺少膏油。在你一生虛空的年日,就是神賜你在日光之下虛空的年日,當同你所愛的妻,快活度日。因為那是你生前,在日光之下勞碌的事上所得的分(傳九8~9)。

        主耶穌愛我們,鑒察我們的心,知道我們的需要。主耶穌說:得救,最重要!不要看婚姻比得救還重要,不要看世上的事比得救還重要。應當一無罣慮,只要凡事藉著禱告、祈求、和感謝,將一切我們所要的告訴神。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,必在基督耶穌裏,保守我們的心懷意念(腓四6~7)。

        緊緊跟從主,不離開主的面;縱然天地變色,又有何懼!誰能使我們與基督的愛隔絕呢?難道是患難麼?是困苦麼?是逼迫麼?是飢餓麼?是赤身露體麼?是危險麼?是刀劍麼?……無論是死、是生、是天使、是掌權的、是有能的、是現在的事、是將來的事、是高處的、是低處的、是別的受造之物,都不能叫我們與神的愛隔絕;這愛是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裏的(羅八35、38~39)。

        我們得救在乎歸回安息,我們得力在乎平靜安穩,……神必然等候,要施恩給我們;必然興起,好憐憫我們。因為神是公平的神,凡等候祂的,都是有福的。……我們不再哭泣,主必因我們哀求的聲音施恩給我們;祂聽見的時候,就必應允我們。主雖然以艱難給我們當餅,以困苦給我們當水,我們的教師卻不再隱藏,我們眼必看見我們的教師。我們或向左、或向右,我們必聽見後邊有聲音說:這是正路,要行在其間(賽三十15、18~21)。

        「我聽見從天上有聲音說:你要寫下,從今以後,在主裏面而死的人有福了。聖靈說:是的,他們息了自己的勞苦,作工的果效也隨著他們」(啟十四13)。懇求主耶穌祝福我們,使我們愛主勝過一切;不體貼肉體,積極學習隨從聖靈,得神的喜歡(羅八5~8)。忘記背後,努力面前的,向著標竿直跑,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裏從上面召我們來得的獎賞(腓三13~14)。

 

Yearning for God's Kingdom 常盼望神國的人 MND TWN Pr Tien Huei-Huan 田輝煌 傳道 Video Sermon - MND TW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