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17年主耶穌於中國北平親自設立「真耶穌教會」,祂直接啟示聖經上的真理,教導本會須更正各教派偏離聖經的教義,亦同時彰顯聖靈的能力和神蹟奇事,證明真耶穌教會乃晚雨聖靈建設的真教會。而後福音傳到中國大陸各省及台灣、香港、和南洋各地,繼續傳至日本、韓國、馬來西亞、新加坡、沙巴、印尼、加拿大、美國、英國、印度、非洲的奈及利亞……、以及俄羅斯等國,現仍繼續努力遵照主耶穌的吩咐:你們往普天下去,傳福音給萬民聽。信而受洗的必然得救,不信的必被定罪。信的人必有神蹟隨著他們,就是奉我的名趕鬼,說新方言,手能拿蛇,若喝了什麼毒物、也必不受害,手按病人、病人就必好了(可十六15~18)。

主耶穌是我們的救主,是我們的倚靠,是我們永遠的福分。

真耶穌教會的信徒,是亞伯拉罕屬靈的真子孫,憑著應許的聖靈所生;如以撒一樣,有聖靈為憑據,必能承受天國的基業(弗一14)。

真耶穌教會是惟獨得救的真教會。真耶穌教會完完全全地照著聖經行,所以只有我們真耶穌教會的人有這個資格和這個條件。

感謝主!我們真耶穌教會、真的是得救的教會!我們要認定我們自己所信的!這也不是說我們沒有根據;有聖靈與我們同在!這個就是證據!我們也守道理,我們一定會到天國!

因為聖經說;約翰福音第十五章16節:「不是你們揀選了我,是我揀選了你們,並且分派你們去結果子,叫你們的果子常存;使你們奉我的名,無論向父求什麼,祂就賜給你們。」感謝主!這是主耶穌親口說的!

我們是神的選民;因為我們是神所設立的真耶穌教會的信徒,我們高舉神的名!這個就是神的教會!

感謝主!不要忘記我們是神的選民,我們是屬靈的以色列人;我們要努力!共同勉勵!互相代禱!求主耶穌引導我們走永生的道路(詩一百三十九23~24),得享祂所賜的安息(太十一28~30)。哈利路亞!阿們。

 

Testimony - Sis Chi-Ya Tien - 20060614 - True Jesus Church Is the Only Church to Salvation 唯獨真耶穌教會是得救的教會 - 田吉雅雲 傳道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