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31日清晨禱告,她為7個內外孫兒向神祈求,求主看顧、保守他們。她跟神說:「這些孩子從出生起,我非常用心照顧、養育他們,不知他們以後會不會記得我呢?」神回答她:「妳以前細心照顧他們,不是因為妳是他們的阿嬤才這樣做,妳是為了神養育他們,我知道妳的辛勞,我會記念。所以妳不必在意他們會不會記得妳。人彼此付出的愛,我都記得。神知道人付出的愛、誰最多。」她聽聞主的話,喜悅而寬慰。

        主耶穌說:「我賜給你們一條新命令,乃是叫你們彼此相愛;我怎樣愛你們,你們也要怎樣相愛。你們若有彼此相愛的心,眾人因此就認出你們是我的門徒了」(約十三34~35)。

        她深深體驗主耶穌搭救她、神從天上察看世人。她做見證:「數十年前,我因務農、噴農藥而誤傷自己、雙眼瞎了,蒙神醫治,重見光明。在農藥中毒將死之際,我自己明白我能不能得救;因為在那時候、要死的剎那,我們自己明白,我們是不是得救的人?我那時候就有經驗。難怪有的人(我們看病人),如果他將離世的時候,有的人很快樂地走!為什麼?他有盼望,所以很快樂地說:『我要到神那裡去!』那有的呢?含著淚、依依不捨地說:『我不要死!我不要死……』那些是沒有盼望的人。我在生死關頭,我有經驗過。

        所以,不要等到死了才知道我們能不能得救?我們還活著、能夠知道我們有沒有盼望?因為我們所作的一切,只有『我』跟神知道。

        又有一次,無所不知、無所不在、無所不能的神和我對話,將教務負責人的行蹤告訴我,使我可以和他聯繫,不耽誤神的聖工。

        神這麼愛我!其實神的兒女,神都是這麼愛我們,這就證明我們所信的神是活的神!所以我們真的有福氣!宗教那麼多,惟獨我們認識真神,這就是我們的福氣。

        聖經上有云,主耶穌說:得救的人很少——那就是我們信真耶穌教會的,我們才是得救的人。因此我們真的在萬人中、在福中活下去。願這一切榮耀都歸給神的名,哈利路亞!」

        神知道;人怎樣偽裝都沒有用;神知道。一個執事因為脾氣很大,結果最後的結局是這樣──他沒有進天國!不要以為我是犯了很大的罪、才不進去,其實要注意啊!

        保羅對教會牧養、非常用心教導;他自己走過,他看耶穌這樣走,我們也是要這樣走。我們每一個人將來都要被審判,尤其站講台最多的,不好好講的話,第一個受審判!誤導人家啊!所以特別要很謹慎!每一個動作、思想、想法、你要考慮到神、聖經的原則、教會的立場,而不是考慮到自己的面子或是心中的害怕、不剛強。

        帶領二百多萬的以色列人,是大工程,當然約書亞很怕,但是神堅定他;每一次堅定講一次的時候,它的信息、內容不同,但都是強調:「我必與你同在!誰不聽你的話、我就治死他!」神這樣講;如果神也跟我們這樣講:「我不離開你、不撇棄你!你勇往直前做、我與你同在!」呵!我們如果有這種應許、神的保證給我們,那不是很好做事嗎?

        愛是一輩子要學耶!它是永遠長存的耶!而且可以讓我們感受到人類的生活裡面,神只要求什麼呢?很簡單的,約翰壹書第二章15節:「不要愛世界、和世界上的事。人若愛世界,愛父的心就不在他裏面了。」

        在這裡很清楚地講喔!你要有生命永遠、永恆的愛,跟你決定的選擇、生活有關係;一個就是愛世界的生活,一個是愛父、愛神的生活。你愛世界,你的愛就停止了;因為那個終究會離開。我們需要這個世界的一切、沒有錯,但是我們是站在愛神、愛父的立場為出發,所以這裡告訴我們很重要的學習──應當要靠著神來活著,活出生命的愛!這個要去體會。

        雅各書第四章4~5節:「你們這些淫亂的人哪!豈不知與世俗為友,就是與神為敵麼?所以凡想要與世俗為友的,就是與神為敵了。你們想經上所說是徒然的麼?神所賜住在我們裡面的靈,是戀愛至於嫉妒麼?」

        真愛,就是懂得跟神為朋友;因為神給我們生命,耶穌基督為我們付出了生命,我們從祂那裡直接領受了生命的愛,所以我們要有愛父的生活啊!要靠著耶穌基督活出生命的愛,我們很肯定的、結局是不會跟祂為敵人哪!而且這個愛裡面也表達了順服的學習。 

20100703 - True Love - Pr Tien Huei-Huan - MND TWN 談真愛 - 田輝煌 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