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4日清晨,她和兒孫們到會堂禱告,她專心向神祈求,聖靈充滿,緊握的雙手隨著聖靈的感動振動,禱告一段時間之後,覺察她的手碰觸到人身,覺得疑惑:前方沒有人啊?是一整排的座椅,怎麼有人站在她的前面、讓她碰觸到柔軟的身體呢?

        她沒有張開眼睛看,只是不解。神告訴她:「是我,妳碰到的、是我。」她感到很抱歉、一直碰觸神的身子。神笑著說:「當你們在禱告的時候,就是不住地觸碰我;我在你們的前面。」

        2012年5月11日清晨禱告,主耶穌默示她:「你們要謙卑;神所愛的人的一舉一動、言行舉止,我都在看。我在保護所愛的人。」

        我們已於真耶穌教會受洗、是神所愛的人,什麼動作、祂都在看,什麼話語、祂都在聽。當我們奉主耶穌聖名禱告的時候,祂在我們的前面,親近我們,使我們不停地觸碰到祂、垂聽我們的禱告;因為祂愛我們。

        回首自蒙神揀選、歸入末世惟一使人靈魂得救的真耶穌教會、行走天國路迄今,神的恩典滿滿,天父無微不至地看顧和保護、教導和操練,歷歷在目,數算不盡。為了愛祂、為了愛所有的心上人、也為了救自己的靈命,保守自己的心思意念無邪、行動作為聖潔,每天祈求常常被聖靈充滿、謹守遵行聖經的真理。而今而後,你和我,甘心樂意披戴基督、為主活吧!

       20100731 - Recalled and Wept - Pr Tien Huei-Huan - MND TWN 思想起來就哭了 - 田輝煌 傳道

When You Repent God Will Answer Your Prayer 當你悔改時神必垂聽禱告

Pr Tien Huei-Huan 田輝煌 傳道   Video Sermon - MND TW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