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12日清晨,她至會堂參加少特班禱告會,禱告時她聽聞彷彿蠶寶寶在吃桑葉時發出的聲音,接著她看見異象,見漆黑中許多隻深綠色的蟲正在吃綠葉,東看西看,不停地吃,很忙碌。

        突然有光照下來,她看清楚一隻正在吃葉的蟲立刻停止進食、不動了!蟲子變淺綠、透明,光照著牠多久,牠即停住不動多久。她感到疑惑,問神:「那是什麼?怎麼會這樣呢?」

        神跟她說:「光是神的光,蟲就是魔鬼,人的心如果黑掉了,魔鬼會做很多工作。」她問:「當神的光照下來,魔鬼就不動了,牠死了嗎?」神回答:「魔鬼不會死,牠只是暫時不能動,若人的心沒有繼續被神的光照著,牠又會繼續活動。所以,要時常被神的光照心,魔鬼就不能做工。」

        主耶穌就是真光。「生命在祂裏頭;這生命就是人的光。光照在黑暗裏,黑暗卻不接受光……那光是真光,照亮一切生在世上的人。」(約一4~5、9)

        光來到世間,世人因自己的行為是惡的,不愛光倒愛黑暗,定他們的罪就是在此。凡作惡的便恨光,並不來就光,恐怕他的行為受責備。但行真理的必來就光,要顯明他所行的是靠神而行(約三19~21)。

        因我們神憐憫的心腸,叫清晨的日光從高天臨到我們,要照亮坐在黑暗中死蔭裏的人;把我們的腳引到平安的路上(路一78~79)。主耶穌真的照舊約的豫言,如大光臨到世界。祂出來傳福音、醫治很多人、拯救在黑暗中的人,所以祂所做的福音工作,就像大光照在黑暗中的人,讓他們得到光的生命見證!祂是要把我們的腳引到平安的道路上面;祂除了拯救人,又引導我們到平安的道路上面哪!

        一個人被各種邪情、肉體的需要給綁住啊!他是沒有光照耀的,用壞事、惡事,當作他的榮耀、喜歡。但是有主的光、主的道理照耀的時候,人才能夠分辨──什麼是對?什麼是錯?什麼是善?什麼是惡?什麼是屬神的?什麼是屬這世界、情慾、犯罪的?所以約翰福音就描寫這個大光叫做什麼?叫做真光,也叫做世界的光。光的工作,就實現在耶穌基督身上;光的工作,顯明了恩典的見證。

        我們今天活在世上,活著、就是要豫備──要得到光的見證;被耶穌基督的光、給光照!這真光,要去哪兒尋找呢?醫師不是真光,法師也不是真光;真光在哪裡?就在真耶穌教會裡面!

        主是真光!你如果願意,奇妙的作為、真光的見證,也會臨到你的身上;就看你要不要信!你如果有心,早日成為耶穌基督的門徒,你就是表現出──相信祂、跟從祂、與祂同住的見證!

 

The Lord Is the True Light 主是真光

20060325 - The Lord Is the True Light - Pr HH Tien - MND CNT 主是真光 - 田輝煌 傳道

 

The Light of Christ Shall Shine Upon You 基督要光照你

20060818 - The Light of Christ Shall Shine Upon You - Pr HH Tien - MND CNT 基督要光照你 - 田輝煌 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