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13日上午,她參加少年班特別聚會、最後一天的聖餐禮,領受聖餐、跟神說心裡的話:「神哪!我很可憐!真是可憐!活到今天,一無所有,勞碌所得的都給了人、成為別人的福,自己呢?祢說,我是大蒙眷愛的女子,我的福在哪裡呢?」神回答她:「妳不要說、妳一無所有;妳有我教妳做的聖工,妳有許多我所賜的魚兒,怎麼是一無所有呢?妳是很有福氣的人。妳回想自己的一生,妳就是聖靈的見證,妳本身、就是聖靈的見證;因為,我要賜福給妳、榮耀神!」

        主耶穌說:你們是我的見證,我所揀選的僕人(賽四十四8、四十三10~12)。凡稱為我名下的人,是我為自己的榮耀創造的,是我所作成、所造作的(賽四十三7)。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,你們就必得著能力;並要在耶路撒冷、猶太全地、和撒瑪利亞、直到地極,作我的見證(徒一8)。你們就是我的見證(路二十四48)。

        我們今天最在乎的、是整體教會的發展,如果我們願意求神同工,你根本沒有機會你講我、我講你、鬥來鬥去的,也沒有心情、在那邊爭奪什麼位置的;所有的心思意念、為了要發展教會的聖工,讓神得到榮耀、讓神的百姓增加、讓聖工能夠顯明主的見證。

        近日,她回首走過43年的歲月,神的恩典、豐豐富富,因著神的厚愛、活出旁人羨慕精彩的人生……擦乾眼淚,這只是一個起跑點的槍聲,雖然聲響震破山中的寧靜,小草,依然隨著溫順的微風,輕擺著身,趁著愛笛響,舞蹈在真神的面前。向神悔改禱告,立志凡事聽從聖靈的指示,完全順服主,服事神到肉體生命結束的剎那。

 

Living Testimony for the Lord 見證主的生活

20071006 Living Testimony for the Lord - Pr HH Tien - MND CNT 見證主的生活 - 田輝煌 傳道

 

Bear the Mark of Christ 帶著耶穌的印記

Pr Tien Huei-Huan 田輝煌 傳道 Video Sermon - MND TW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