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初,她在禱告中得神的默示:「你們要帶去的人,要像他一樣,沒有脾氣、信仰好、又謙卑,才能跟你們合夥、同心做聖工。」

        神要用沒有脾氣、信仰好、又謙卑的人(太十一29、彌六8),神必施恩給他、搭救他,把他安置在高處;當他求告神,神就應允他;他在急難中,神要與他同在;神要搭救他,使他尊貴。神要使他足享長壽,將神的救恩顯明給他(詩九十一14~16)。

        2004年11月4日,她在禱告中,神默示:「我要用的工人,是安靜的;我喜歡安靜的人。就算有作,安靜就好,不必自己張揚、告訴別人;如果別人提了,才說。神的工人,安靜最好。」

        當你參與聖工、被打壓,心裡很慌嗎?不要怕!做神的工,必然遭遇這樣的事;要勇敢!不可以退縮!你若膽小,畏懼他們,神就不會喜歡你、不再用你,你的損失該有多大呢?凡事討神的喜歡,而非討人的喜歡,這才配稱得上「神的門徒」;神必與你同在!

        不要看別人在往天國的路上怎麼亂走?不要指責別人行路時、手腳不協調。安靜下來,只問自己:「我在神的聖工上,有否盡力?神喜歡嗎?」

        2011年12月初,她在禱告中,神交代她:「務必守住我教妳做的工,直到我再來。」這是我們的使命!彼此代禱,懇求神繼續帶領、與我們同工,幫助我們做好聖工,報答神的愛。哈利路亞!阿們。

 

Gospel Messenger 福音的使者

20061230 - Gospel Messenger - Pr HH Tien - MND CNT 福音的使者 - 田輝煌 傳道

 

Blessings 祝福

20060304 Blessings - Pr HH Tien - MND-E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