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10日凌晨1時20分,她做聖工、覺察疲倦而起身走動,突然、神在她的心裡柔聲說:「我知道、妳相信我說的話。」她聽聞主言,思考幾秒鐘,想明白了,釋懷,笑著於心中回答主耶穌:「是的,我相信祢說的話。我若不相信祢,還能相信人說的話嗎?祢說的話,對我何等重要!祢對我所說的話,就是靈,就是生命(約六63)!從我小時候到現在,祢默示我的話都成真,我當然相信祢跟我說的話啊!」

        神的話安定在天,直到永遠(詩一百十九89)。我們所敬拜的神,是信實的(林前一9;帖前五24)。我們縱然失信,主耶穌仍是可信的;因為祂不能背乎自己(提後二13)。

        神的話,創造了天地萬物,創造了人(創一~二)。如今,我們在世寄居,等候將來進入榮耀的天國;我們所仰賴、倚靠的,不就是神的話嗎?若不信神所言,怎麼願意與世人分別為聖、謹守遵行神的道至肉體生命結束的剎那?怎麼得耶穌基督的權柄、可以踐踏蛇和蠍子、又勝過仇敵(魔鬼)一切的能力、斷沒有什麼能害我們(路十19)?禱告,再禱告!沒有人比主耶穌更愛我們、關心我們、瞭解我們了,我們要順從神的命令。

        當我們從軟弱、瞭解之後,我們就要起來!表示復興哪!表示重整自己!重新出發!這是一個很重要的自覺使命!而不是一直體貼軟弱:「哎呀、沒有辦法啊!祢知道我忙啊!祢知道我軟弱、祢知道我怎樣怎樣……」這位神不是這樣看人的,祂要我們從自己失落的地方、重新站起來!

        我們若活著,是為主而活;若死了,是為主而死;所以我們或活或死,總是主的人(羅十四8)。因此,我們要常常過立志改變自己的生活,才會得到神賜大恩典的見證!個人得恩典,我們關心的、我們所做的事,神會同工。

        我們要準備好自己,參與真耶穌教會的靈恩佈道會,把傳福音、帶領人親近神的聖工放在心裡面,禱告求主同工;我們的悔改立志、我們的改變自己——變成積極的人生、肯為主服事的人生!神必利用我們,大賜恩典!讓教會興旺!不要小看自己!求主幫助!

 

When You Make Resolution, God Will Bless Abundantly當你立志時神必賜大恩典 

20061014 - When You Make Resolution, God Will Bless Abundantly - Pr HH Tien - MND CNT 當你立志時神必賜大恩典 - 田輝煌 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