於真耶穌教會受洗歸入基督之後,方開始走天國路,明白且悔改立志謹守遵行神的道,這是好的。然而,經歷信仰的操練、人生的考驗,時日一久,極易感到灰心失望,這時,該怎麼辦呢?

        身為主所愛的人、蒙主特別大大眷愛的傳道人,最重要的,就是「靈修」!如果不靈修,即會被三種人欺負!哪三種人?主內軟弱的信徒、主外的未信者、以及魔鬼(2007年,本會一位同靈於禱告中、神默示之言。請參閱《珍惜主耶穌的愛》一文)。設若獨自一人行天路,就更悲壯,經常眼淚汪汪了。

        農夫忍耐等候地裏寶貴的出產,直到得了秋雨春雨(雅五7)。我們奔跑天國路,必須這樣;常常思想神的應許,放下各樣的重擔,脫去容易纏繞我們的罪,存心忍耐,奔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路程,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(來十二1~2)。

        不必擔心神賞賜的應許難以成真;主耶穌決不能說謊,好叫我們這逃往避難所,持定擺在我們前頭指望的人,可以大得勉勵;我們有這指望如同靈魂的錨,又堅固又牢靠,且通入幔內(來六18~19)。只管相信主,竭力進到完全的地步(來六1)!在至聖的真道上造就自己,在聖靈裏禱告,保守自己常在神的愛中,仰望我們主耶穌基督的憐憫,直到永生(猶20~21)。

 

 

God Gives Us Hope 使人有盼望的神

20060616 - God Gives Us Hope - Pr HH Tien - MND CNT 使人有盼望的神 - 田輝煌 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