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13日,神默示她:「我說什麼,妳就做什麼;妳要救自己脫離魔鬼的攻擊!妳必須保護自己!聽我的話,照我的話做!」

        主耶穌教我們如何禱告?必須天天向神求「不叫我們遇見試探;救我們脫離兇惡(太六13)」啊!若沒有神的保守眷顧、賞賜屬靈的權柄,哪一個人可以與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爭戰(原文為摔跤)?是你嗎?是他嗎?絕不是我啊!沒有人可以憑藉自己的力量抵擋魔鬼的詭計、救自己脫離魔鬼的攻擊。人,無能、軟弱至極啊!惟有穿戴神所賜的全副軍裝——謹守遵行聖經的真理和常常被聖靈充滿,方可靠著主,倚賴祂的大能大力,做剛強的人(弗六10~17)!你成為「不怕鬼的人」、「鬼怕你的人」,還不夠!你的名必須被記錄在天上才真的歡喜滿足啊!(路十20)

        然而,只要心裡等候神來救我們脫離兇惡,就獲得與魔鬼打仗的免死金牌、萬事亨通了嗎?只要照著神的吩咐,每天清晨禱告時念禱告文就可以了嗎?沒那麼簡單哪!天國是努力的人,才可以進去的(太十一12);你必須先付出相當的努力,才可以配得神的拯救啊!

        (1999年9月21日台灣發生大地震之後,災區一位真耶穌教會的姊妹,因聽人說:「不多久,會有八級的地震!」她很擔心,至教堂,哀切向神祈禱,懇求神一定要保護。正迫切禱告時,神以極威嚴的語氣說:「要看你們配不配讓我拯救!!」……請參閱《每天盡力完成神託付的事》)

        怎樣的努力?注重靈修,不遇見試探;被私慾(肉體的情慾、眼目的情慾、和今生的驕傲)牽引時能忍耐!不任憑情慾發動,方不生出罪和死來(雅一14~15;弗四27;約壹二16;創三6;來十二16~17),戰勝魔鬼!(太四1~11)

        怎樣的努力?當聖靈在你心中指示你當做什麼、不可做什麼的時候,你完全順服神,照神的話去做,魔鬼就必離開你逃跑了!(雅四7)

        怎樣的努力?每逢心裡的需求和主耶穌的要求相違背、容不得你二者得兼、陷入兩難困境之際,先想到神,多想主耶穌一些,旋即捨棄自己想要的,先給主耶穌、你的愛。(太十37~38)

        怎樣的努力?不用睡覺的獅子,晝夜遍地遊行,尋找可吞吃的人;牠們在你心門外不住地叩門,你可以忍住不同情、不眷念、不喜歡、不心動成為魔鬼的工具之人對你殷勤付出的愛嗎?你必須先滿足神要你愛祂的愛,你才可以放心去愛你心上的人兒;不放縱情慾,聖潔度日。(雅四5;約壹二15~17)

        怎樣的努力?你把自己放在主耶穌的手中,獻給神用!(賽六十四8)終身服事主,盡一切地努力愛主到肉體生命結束的剎那!穿白衣,安然見主!(啟七13~17)

        2011年10月11日清晨,她向神禱告,神跟她說:「『靈戰』是在哪裡發生呢?就是在禱告中。你們在禱告中為自己的軟弱和不潔、迫切悔改禱告歸向神,聖靈會幫助你們,加添你們謹守遵行神的真理的力量,魔鬼不甘心,想盡辦法在你們的心中唱反調,說:『不是這樣,你已經很好啦!有這些缺點沒有什麼關係,聖經上沒有這麼說。不必那麼辛苦啦!你這樣很好!』阻擋你們遵守純正信仰之道,這時候,聖靈和邪靈在爭戰、搶奪你們。如果你們也配合神、立志順從神、不銷滅聖靈的感動、抵擋魔鬼的詭計,你們的禱告就會很迫切,這就是靈戰!禱告時聲音平平淡淡地,沒有情詞迫切地求,即是不冷不熱的信仰,魔鬼根本不必攻擊、你們已經投降了,哪還有靈戰呢?」

        神接著說:「你們要在每天在禱告中與擾亂你們的魔鬼爭戰到底!禱告時常常為自己說:『奉主耶穌聖名趕鬼!』你們要自己趕出心中的魔鬼,就能完全順服聖靈,心思意念和行動作為皆討神喜歡,做主忠心的僕人了。」(請參閱《神的僕人必須像神一樣》)

        主耶穌常常默示祂的兒女哪裡做錯、犯罪了,當你明白自己的軟弱和不足時,即須趁著自己一息尚存、還有迫切悔改禱告歸向神的機會,把握住主再臨之前恩門大開——神斷不喜悅惡人死亡;惟喜悅惡人轉離所行的道而活(結三十三10~11),厚賜救恩給誠心立志悔改歸主之人的契機,真正的悔改吧!真正的謙卑吧!為了救自己的靈命,靠主打那所有在禱告中發生的靈戰!聽主的話,堅定愛主!則你、我和大家的美夢必成真;在天國見!

 

 

Spiritual Defense Line 屬靈信仰的防衛線 1

Pr Tien Huei-Huan 田輝煌 傳道 Video Sermon - MND TWN

 

Spiritual Defense Line 屬靈信仰的防衛線 2

Pr Tien Huei-Huan 田輝煌 傳道 Video Sermon - MND TWN 

 

主所愛的朋友:展讀平安!
我於Facebook個人檔案的朋友已4189位
距離FB系統加好友的上限(5000名)愈來愈近
遂於今日開始使用Google+
和讀者朋友們分享神的恩典
很歡迎您將我加入Google+社交圈的朋友喔
Angel Tien - Google+
✿。◕‿◕。✿
願主耶穌祝福您和您的家人!
平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