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7日清晨,她帶著兒孫至會堂禱告,神告訴她:「你們來到我的面前禱告,必須帶著二個心——悔改的心和棄惡從善的心。」當神說到棄惡從善的心時,神還讓她看異象:眼前出現一張紙,上頭有四個字「棄惡從善」,使她清楚知道神說的話。

        悔改、加上棄惡從善,所做的祈禱,神才會垂聽、悅納、賜福。自我感覺良好,不認為自己已犯的罪、是罪,沒有什麼好向神痛悔之處;身心不聖潔,仍保留神厭惡的心思意念和行動作為,到神的面前禱告,是做白工啊!空空的來、空空的去,神一眼都不會看你。

        在神的面前傾心吐意、悔過立志、痛哭流涕,禱告完、起身,仍體貼肉體、繼續行神眼中看為惡的事——膽怯的、不信的、可憎的、殺人的、淫亂的、行邪術的、拜偶像的、和一切說謊話的(啟二十一8),虛情假意、裝模作樣、騙神騙人,還是徒然,什麼好處也得不到。

        深切體認自己的罪,虛心悔改,離棄惡行,卻沒有積極主動尋找機會行出神眼中看為善的事——謹守遵行神的道、專愛主,在不違背聖經真理的前提下愛人、造就人的信仰,就如農夫辛勤整地後、卻放著不管,沒有種東西、持續管理,不多日,雜草荊棘滿布,良田成荒地,毫無收成,仰天空嘆。

        到主台前真正的悔改、真正的謙卑而回轉歸主、不再做惡,立志做神喜悅的好兒女,你的行為就必須結出果子來,和悔改的心相稱哪!(太三8)。怎樣結果子?結什麼果子啊?

        你為主做工,至死忠心(啟二10~11);順著聖靈而行,不放縱肉體的情慾(加五16),明白神的真理(約十七17)、活出神的樣式(太十一29),結出聖靈的果子——仁愛、喜樂、和平、忍耐、恩慈、良善、信實、溫柔、節制(加五22~23),把肉體、連肉體的邪情私慾,同釘在十字架上(加五24),靠聖靈得生,靠聖靈行事(加五25),從大患難中出來,曾用羔羊的血把衣裳洗白淨了(啟七14),洗淨自己的衣服(啟二十二14),則你的魂必得救,進天國,享永福。

        求主憐憫、施恩幫助!

 

When You Flee, the Lord Shall Chase After You 當你逃跑時,主必緊追你

20060916 - When You Flee, the Lord Shall Chase After You - Pr HH Tien - MND CNT 當你逃跑時 主必緊追你 - 田輝煌 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