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7日晚上,她參加真耶穌教會的崇拜聚會,禱告時,她看異象:在她的前方有一大片的水稻田,水充足,肥沃之地,稻田在水中長得很好。接著,如電腦螢幕翻頁般,前景由左到右更換,水稻依舊在,然水少了,地質沒有那麼好。景持續變換,水稻在乾地、水稻在旱地、水稻在龜裂的田地、水稻在土裡、水稻長不出來、雜草叢生、一點兒植物都無法生長、極其貧脊之地……一幕一幕景物快速更替,非常多樣。

        神跟她說:「渴慕神的道、常常參加會堂崇拜聚會的人,如水稻在水充足肥沃之地。妳所看到的,就是世上的人心、有好多種;最前面的最好!怎麼排順序呢?是由神來排的。當你認真聽道理、常常參加聚會,聽道、守道,就會被神排在前面享福。」

        主耶穌無所不知、無所不在、無所不能,你有無用心追求神的國和神的義、渴慕神的道、仰望神而常常參加會堂的崇拜聚會?神都知道,沒有人可以在祂的面前裝虔誠、沽名釣譽。你的心如何,神清楚得很,祂會照你用心親近神的程度,賜福。付出愈多的,極其渴慕神的,甘心樂意經常參與教會安排的崇拜聚會的,神就把他放在最前面,什麼福都最先賜給他。

        你想不想成為肥沃之地、神的恩典滿滿地臨到你?即日起,照神的話做吧!你就能成為禱告的正字標記,當你一祈禱,神就垂聽;當你一呼喊,神就搭救你!當你傷心、難過,神就安慰你!祝福你!陪你走完今生極其艱難的路,牽著你的手、回天家。

 

 

Don't Be Greedy 不可起貪心

20060908 - Don't Be Greedy - Pr HH Tien - MND CNT 不可起貪心 - 田輝煌 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