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下旬,她禱告時,神說:「妳要告訴他,不要後悔離家到遠方做聖工;即便是他在家,小孩的信心太弱,還是會走錯路、犯罪。難道,他可以頂天嗎?(她同時看見神的雙手伸出來、向天空做用力頂天的動作!)叫他放下心、收回後悔的話。」

         8月30日,他在電話中跟她說:「我已經沒有這樣想了。」感謝神!他釋懷了。

主耶穌說:「愛父母過於愛我的,不配作我的門徒;愛兒女過於愛我的,不配作我的門徒。不背著他的十字架跟從我的,也不配作我的門徒。得著生命的,將要失喪生命;為我失喪生命的,將要得著生命。」(太十37~39)「我實在告訴你們,人為神的國,撇下房屋、或是妻子、弟兄、父母、兒女,沒有在今世不得百倍,在來世不得永生的。」(路十八29~30)

        你要盡心、盡力、盡意、盡性愛主耶穌,做到祂為你設定的定律(《要做到神設定的定律》);不要回頭看(會失去倚靠神的心)(創十九17),不可手扶著犁向後看(不配進入神的國)(路九62),你擔心的、神都知道,禱告交託主之後,就放下心吧!

        人生的苦難、信仰的操練、屬靈的爭戰,主耶穌都陪著你;不要怕,只要信。你的用心,祂知道;你的悲慟,祂明白。神必記念你如何愛祂,永遠愛你。

 

 

Free Yourself When You Release Others - Joseph Wept 釋放人蒙釋放-約瑟哭了

20060429 - Free Yourself When You Release Others - Joseph Wept - Pr HH Tien - MND CNT  釋放人蒙釋放-約瑟哭了 - 田輝煌 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