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9日清晨禱告,她為教會舉開秋季靈恩佈道會、訪問組挨家挨戶邀請慕道者來參加、求神帶領時,神跟她說:「信仰是自動自發;已經來過的人、會自動來,就算是從未來過的人,聽到聚會的訊息,也會自動來參加。」

        信仰是自動自發;你必須用心追求明白真理、渴慕神的道、常常參加會堂的崇拜聚會,你的信仰根基才穩固啊!苦難中享平安,才是真正的平安(約十六33);經過火煉的信心,才是真正的信心(彼前一6~7)。

        常常禱告、被聖靈充滿,聖靈會讓你順服神(提後一14);常常聚會、聽道守道,神的話會使你成聖(約十七17)、勝過魔鬼(太四1~11);常常作工、善用恩賜,在聖工上要堅固不可搖動!你為主勞苦工作的果效,必隨著你(林前十五58)。你在世上擁有的一切,當你肉體生命結束的剎那,你都不能帶走。惟有你作主工的果效,你可以帶到天國,被神記念。「在主裏面而死的人有福了;聖靈說:是的,他們息了自己的勞苦,作工的果效也隨著他們。」(啟十四13)

        萬事都互相効力,叫愛神的人得益處(羅八28);關鍵在你愛不愛神?不在乎你遭遇何事。你要凡事謝恩(帖前五18),保守你心、勝過保守一切;因為一生的果效,是由心發出(箴四23)。你愛神,則你經歷的所有事情,都有神美好的旨意;你必在每一次的經練中,更認識神!愛主愈多,愈像耶穌。

 

 

Work Hard 應當竭力

20070106 Work Hard - Pr HH Tien - MND CNT 應當竭力 - 田輝煌 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