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,她禱告時看異象,天上的人給她一個金色、有重量、外形像貝殼的東西,她必須用雙手合掌包覆著它,才能夠穩穩地握住。神跟她說:「跟他們(指家人)說,凡是有什麼事向神求,只要摸到妳手中的東西,神都會處理。」她為人代禱,神必垂聽應允啊!神的祝福,就在你如她誠心向神求之中啊!一禱告、一觸碰到神,神就祝福你。

         2000年,她為家人遭遇極其困難的事,迫切向神禱告,她痛哭不已!神讓她看見:主耶穌在她的家中,晝夜陪伴著他們。她問神:「原來祢在這裡啊!」 神說:「是,我一直在妳的家。」她哭著說:「我很苦!求主耶穌搭救!」神跟她說:「妳有我受的苦多嗎?不要怕,只要信!妳家裡有什麼事、妳有什麼困難,都可以跟我說,我必為妳解決,賜給你們平安。你們只要向我祈求,我必應允。」

        主耶穌說:「在世上你們有苦難;但你們可以放心,我已經勝了世界。」(約十六33)

 

 

Seeking the Face of God - Pr HH Tien - MND CNT 要見神的面 

20061223 - Seeking the Face of God - Pr HH Tien - MND CNT 要見神的面 - 田輝煌 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