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中旬,她禱告時、神默示她:「神所賜的平安,是所有的事情都沒有困難、都很順利。」一切的事情,神都可以處理,毫無困難;神凡事都能(可十27)。

        主耶穌說:「我是神,是凡有血氣者的神,豈有我難成的事麼(耶三十二27)?我知道我向你們所懷的意念,是賜平安的意念,不是降災禍的意念,要叫你們末後有指望。你們要呼求我、禱告我,我就應允你們。你們尋求我,若專心尋求我,就必尋見(耶二十九11~13)。

        我留下平安給你們,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;我所賜的,不像世人所賜的;你們心裏不要憂愁,也不要膽怯(約十四27)。你們求就必得著,叫你們的喜樂可以滿足(約十六24)。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,是要叫你們在我裏面有平安。在世上你們有苦難;但你們可以放心,我已經勝了世界(約十六33)。」

        聖經裡面談到苦難,要怎麼解決?要來到耶穌基督這邊,才能夠離開苦難、得到平安!聖經裡面談到罪,交代了罪的來源,要怎麼解決?要靠十架救恩,耶穌基督的寶血!成為我們人生的盼望,罪、才能夠得到赦免!所以這一條使人靈魂得救的道路,只有耶穌基督來成全。

        我們真正的生命是什麼?就是耶穌基督!我們被祂造,我們被祂賞賜生命,所以真正的生命源頭就在祂那裡;所以我們敬拜祂,我們仰望祂,我們依靠祂,我們來到祂的面前,就會得著這真正的生命。

        我們有時候遇到苦難,有時候被罪惡所勝,就好像經過死蔭的幽谷;因為什麼時候意外、苦難要來,我們不知道?但你能夠持定、抓住這位真正的生命「耶穌基督」,主的杖、主的竿,都會安慰你!杖和竿,就是表明主的權能、主的恩典、主的憐憫,就會臨到你身上。非常歡迎你,也一起進到真正的生命──耶穌基督裡面!今生得平安,來生享永福(提前四8;約壹二24~27)。

 

 

The Lord Grants Peace 主賜平安

20060128 - The Lord Grants Peace - Pr HH Tien - MND CNT 主賜平安 - 田輝煌 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