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14日清晨5時,她和兒孫們在會堂禱告。她為7個內外孫兒代禱,祈求神堅固他們的信仰,賜給他們身心健康、聰明智慧、在外地求學順利。神跟她說:「你們早上禱告,不只是跟我互動,還把你們的心裡獻給我。」

         2005年3月16日,她禱告時,見異象──主耶穌如棉花的人形,雙眼如小電筒的亮度,看著她!她哭著跟神說:「主啊!祢看見了我的痛苦,求祢可憐我……」神凝視著祂的兒女,留心聽我們的禱告。只要不灰心,恆切祈求,神必指引我們的腳步,帶領我們往主的路行走;總不偏離。

         2005年3月20日清晨5時,她到教堂參加早禱會;聽到在弟兄那一排,有另一個禱告聲、陪著他們(原有二位弟兄和她一起禱告);然那人說靈言、禱告的聲音比他們的還要大聲、又直!從來沒有聽過這樣禱告的聲音!她正在猜、是誰的禱告聲時,聖靈感動她、說:「不必猜了!祂不是人、是我派來的天上的使者。」

        主耶穌喜歡我們每天清晨到祂的面前禱告,獻馨香的祭《清晨禱告,是獻馨香的祭》,常常與神互動,且把自己的心裡獻給主。天天如此,與神日近;仰望基督,願主再臨。(啟二十二20)

 

 

Turn to Face God 向神仰臉

20110507 - Turn to Face God - Pr Tien Huei-Huan 向神仰臉 - 田輝煌 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