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14日晚上她到教堂參加崇拜聚會,禱告時看異象:眼前有一條道路,路的兩旁生長茂密、美麗的青草,一望無際。她欣賞美景時、發覺草怎麼變低了?原來有強風吹來,青草彷彿波浪舞動!風吹草,吹過草地之後,又吹到刻正看異象的她!瞬間、她覺得好涼爽!禱告真舒暢啊!

        聖靈像風(徒二2;約三8)。依據希伯來文與希臘文「風」、「氣息」、「靈」等都用同一個字眼。以風為聖靈的象徵,可以看出如下的要訓:

        1. 風(氣息)使人生活。人有氣息才能活,風即氣息(結三十七9~10)。照樣,人的靈魂有了神的靈才能活(結三十七14)。

        2. 風吹散雲霧(伯三十七21)。風吹雲散,天又發晴;心裏被煩惱、愁悶籠罩時,只要求得聖靈充滿,立時就能驅散無遺,復現內心的光明和喜樂(參看:加五22;彼前四12-14;徒五41)。

        3. 可以看見動態(約三8)。風雖不能看見,但受其吹動之物即可見,聖靈亦然(徒二33。例:徒八18,十44~47)。(引自楊約翰所著《聖經要道》)

        遵守神命令的,就住在神裏面;神也住在他裏面。我們所以知道神住在我們裏面,是因祂所賜給我們的聖靈(約壹三24)。我們要在至聖的真道上造就自己,在聖靈裏禱告,保守自己常在神的愛中,仰望我們主耶穌基督的憐憫,直到永生(猶20~21)。

 

 

Renewal of the Holy Spirit

Renewal of the Holy Spirit 101100 - Pr Huei Huan Tien

 

Spring of Living Water 流出活水的江河

20110415 - Spring of Living Water - Pr Tien Huei-Huan 流出活水的江河 - 田輝煌 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