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30日清晨禱告,她為就讀外縣市私立學校國中部一年級的孫子禱告,求主幫助他、認真讀書。神默示她:「他的媽媽不可為自己說:『如果考不好,會很丟臉!很沒面子!』你們若為我讀書,就會說:『考不好,不能榮耀神。』」

        她繼續為孫子的課業代禱,神說:「我不是已經說過了嗎?他會突飛猛進!這樣就好了,不要擔心。」(一個多月前,神即應允她。)

        主耶穌說:「凡稱為我名下的人,是我為自己的榮耀創造的,是我所作成,所造作的。」(賽四十三7)「你們奉我的名,無論求什麼,我必成就,叫父因兒子得榮耀。你們若奉我的名求什麼,我必成就。你們若愛我,就必遵守我的命令。」(約十四13~14)

        所以我們或吃或喝,無論作什麼,都要為榮耀神而行。(林前十31)

 

 

Righteous Life 行義的生活

20080614 Righteous Life - Pr HH Tien - MND CNT 行義的生活 - 田輝煌 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