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19日清晨,她為神重用的工人代禱,求主耶穌賜給他謙卑的心,快快磨平2顆虎牙(《磨平虎牙,謙卑如摩西》)。聖靈默示她:「妳要告訴他:『怎樣做到可以謙卑?想主耶穌就好!你想主耶穌、就會謙卑了。神從來沒有隨便生氣;要像祂一樣。不單單對別人不發脾氣,對家裡的人、也不能生氣。你要快快學會謙卑,神要重用你,賜給你很大的恩賜、權柄、能力做主工!你若沒有學會謙卑,你就不能做好神的工作;對你自己也不好。』」

        2004年11月28日清晨,另一位姊妹禱告時,神說:「完全順服,是不夠的;還要加上愛心,像主一樣有愛心,作完全人。有愛心,對人所說的話、批評,就能夠不在意、不計較,也不會生氣。有順服(即是信心)、有愛心,才能完全。」當她準備上台講道,正苦思題目時,神感動她,跟她說:「妳要講、『主說:像我一樣』」。神默示她:「不要和別人比;和人比會愈比愈爛。要比,就要和神比。因為主耶穌是正的,和神比、會愈比愈好。」、「要像祂一樣,被罵不還口,被打不還手;將一切交託天父,凡事對得起神。」

        摩西為何能夠極其謙卑?因為他看到神顯出的大神蹟!神的大能大力!人在祂的面前,還有什麼好驕傲的?自誇的?常常想主耶穌,立志效法主的柔和謙卑、公義和慈愛;跟神比就好,你就做到可以謙卑了。

 

 

Prayer of the Humble 謙卑人的禱告

20071208 Prayer of the Humble - Pr HH Tien - MND CNT 謙卑人的禱告 - 田輝煌 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