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4日清晨禱告,她為一個罹患絕症的弟兄禱告,神跟她說:「他白佔土地。」晚上,她參加教堂的崇拜聚會,主領的弟兄禱告前,請會眾為剛聽聞遭受極大病痛、發生意外的人代禱。她也為那些人禱告,神默示她:「他們都是白佔土地。我讓你們看見白佔土地之人的結局,叫你們儆醒。」

        2012年9月28日清晨,她為處在患難中的同靈禱告,神說:那人的配偶,也是白佔土地。

        2011年5月6日清晨禱告,神跟她說:「不可白佔地土;神會取走你的性命。」(《不可白佔地土》)。(太二十一18~20;可十一12~14、20~21;路十三6~9)。

        主耶穌說:我是真葡萄樹,我父是栽培的人。凡屬我不結果子的枝子,祂就剪去;凡結果子的,祂就修理乾淨,使枝子結果子更多(約十五1~2)。人若不常在我裏面,就像枝子丟在外面枯乾,人拾起來,扔在火裏燒了(約十五6)。

        1997年,一位剛犯罪的信徒,被神責備:「你們已犯死罪,將來要付出極大的代價!」幾年前,一位干犯第七誡(不可姦淫)的弟兄,在他病之將死、奄奄一息時,信徒幫助他代禱;他卻突然醒過來!竟然生出不知打那兒來的力氣、拼命地雙手抓著牆!奮力地爬牆!邊爬邊極其痛苦地大聲呼喊著:「我不要在這裏!!太熱了!!有火!!……我不要在這裏!!……」人非守宮(又名壁虎,可用爪抓牆),怎能徒手爬屋子裏與地面垂直、光滑的牆呢?哀叫連連的他,怎麼爬都爬不上去!向上爬!掉下來!再向上爬!又掉下來!……仍不甘心!繼續爬牆!口裏不斷地哀嚎!最後,他從牆上掉下來的同時,他發出極大、又長的聲音!那聲音彷彿人掉落深谷、由近到遠、由大至小、極其悽慘、悽涼無比的尖叫!!其聲漸弱……直到聽不見時,他已氣絶……令人驚懼!!在場的信徒,目瞪口呆地目睹這一切!

        她曾參加一位年輕姊妹的喪禮;在入墓禮、眾信徒禱告著,工作人員正要將那人的棺木放置墓穴時,她突然看異象,眼前的墓穴噴出熊熊的烈火,而那人的棺木即被放進從地下冒出大火之處,狀極恐怖!悽慘!她的心裏立即有一個意念升起──原來那人要去有烈火噴出的地方!隔了數日,她禱告時向神求問:「那位姊妹從小即受洗歸入真教會,為何死狀極為悽慘?甚至比所認識的非本會信徒之人還要悽慘?」主耶穌回答:「那是因為她沒有呼喊。」當意外事故發生時,那位姊妹怎麼會沒有向神呼救呢?從小即信主的她,怎麼會不知道要向神大聲呼喊:「哈利路亞!!!主啊!!!救我!!!」怎麼會沒有呼喊呢?神說的「她沒有呼喊」,是指著她平時沒有向神呼喊,沒有常常向神禱告、參加聚會、讀經,沒有靈修、作聖工,沒有遵守神的話,沒有聖潔、敬虔度日,沒有過著合神心意的信仰生活,於是乎,當她危急時雖極力地吶喊!已無法救得了她了!

        2006年10月27日上午,在一位弟兄的告別式中,其姪兒獻詩時,道出一段死者瀕臨死亡、頻頻對他含淚述說的話──「我沒有路可以走……我想飛,我沒有翅膀;我想走,沒有路可以走……我已經沒有路可以走了……我很難過……晚上眼睛一閉起來,眼淚就流下來……我一直哭、很傷心……我知道我犯了大錯……神好像都聽不到我的聲音……我一直向神悔改禱告,但是神沒有聽……我希望我的下一代和所有親戚的孩子,都不要犯罪;要守住神的道,一生持守在神的道中……」多麼令人感傷、悔恨的臨終之言!是犯死罪、遠離神之人面臨死亡、審判、最後的心聲……

        末日的審判,主耶穌坐在白色的大寶座;從祂面前天地都逃避,再無可見之處了。死了的人,無論大小,都站在寶座前;案卷展開了;並且另有一卷展開,就是生命冊;死了的人都憑著這些案卷所記載的,照他們所行的受審判。於是海交出其中的死人;死亡和陰間也交出其中的死人;他們都照各人所行的受審判。死亡和陰間也被扔在火湖裏;這火湖就是第二次的死。若有人名字沒記在生命冊上,他就被扔在火湖裏(啟二十11~15)。

 

 

Don't Take Up Space for Nothing 不可白佔地土

20070331 Don't Take Up Space for Nothing - Pr HH Tien - MND CNT 不可白佔地土 - 田輝煌 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