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9日(星期六)安息日、上午崇拜聚會的禱告,她看異象,有幾個直立、一模一樣的東西出現在眼前,每一個直立的物品頂端是燈、燈的外圍有如五個花瓣相連之物托住、燈才不會掉下來,直立物品的下方各有如五個花瓣相連的底座,她問神:「這是什麼?」神說:「這是燈臺。」她又問:「為什麼長得不一樣?」神說:「燈臺有很多種。燈臺要穩固,燈才不會倒。有的燈臺不穩固,燈很容易倒下來。」

        七燈臺就是七個教會(啟一20)。主耶穌說:「自從有日子以來,我就是神;誰也不能救人脫離我手,我要行事,誰能阻止呢?」(賽四十三13)。祂要我們回想是從那裏墬落的,並要悔改,行起初所行的事;若不悔改,祂就臨到我們這裏,把我們的燈臺從原處挪去(啟二5)。

        惹神忿怒,有誰能承擔呢?你能嗎?哈哈!我們身上的骨頭只偏離原位一丁點兒,即難以承受如被一把刀無情地切割之痛,怎能承受那創造宇宙萬物的真神──耶穌基督的責罰呢?你能嗎?

        不能!沒有人可以忍受末日的審判──第二次的死,被扔在火湖裏(啟二十11~15)。職是之故,我們豈能不把握尚存留於世的日子,趕緊回轉歸向真神、進入末世真神親自設立的真教會──真耶穌教會,虛心查考聖經神的話、行走得救的道路呢?

        如何回頭看看祂?2005年下半年,他在禱告中,神告訴他:「要思想、學習尼尼微人的悔改;要真正的悔改,或許我察看你們的行為,回心轉意,赦免你們的罪,成全你們所求的。」

        感謝主!我們真耶穌教會、真的是得救的教會!我們要認定我們自己所信的!這也不是說我們沒有根據;有聖靈與我們同在!這個就是證據!我們也守道理,我們一定會到天國!

        因為聖經說;約翰福音第十五章16節:「不是你們揀選了我,是我揀選了你們,並且分派你們去結果子,叫你們的果子常存;使你們奉我的名,無論向父求什麼,祂就賜給你們。」感謝主!這是主耶穌親口說的!

        我們是神的選民;因為我們是神所設立的真耶穌教會的信徒,我們高舉神的名!這個就是神的教會!

        感謝主!不要忘記我們是神的選民,我們是屬靈的以色列人;我們要努力!共同勉勵!互相代禱!

 

 

True Jesus Church Is the Only Church to Salvation 唯獨真耶穌教會是得救的教會

Testimony - Sis Chi-Ya Tien - 20060614 - True Jesus Church Is the Only Church to Salvation 唯獨真耶穌教會是得救的教會 - 田吉雅雲 傳道娘

 

God's Church 神的教會

20080105 God's Church - Pr HH Tien - MND CNT 神的教會 - 田輝煌 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