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9日(星期六)安息日的早禱會,她為教會的現況與發展禱告,神默示她:「行惡不要超之過分;你們看到螞蟻、不是會用腳磨碎螞蟻嗎?對極惡的人,何況神不也是這樣嗎?」

         2004年,他向神懇求:「求神幫助我們,指引我們的路;使我們聽從神的話。我們很軟弱;就像地上的螞蟻一樣,所見、所知、所想的很有限;惟有祢能使我們走在正確的道路上,使我們得到真正的平安。」神對他說:「你們不是『螞蟻』;你們是『遙控的螞蟻』。我有能力直接控制人的思想、動作、死亡。」

         2012年3月24日(星期六)安息日下午崇拜聚會禱告時,神跟她說:「是誰想要把我的國度分裂的,我要重罰他!」

        不要攻擊神的教會、與神為敵;主耶穌快來了!趁著還有今日,趕快悔改歸向神吧!何必作惡直奔地獄呢?

 

 

The Hands of God and Man 神的手與人的手

20060715 - The Hands of God and Man - Pr HH Tien - MND CNT 神的手與人的手 - 田輝煌 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