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6日(星期六)安息日下午崇拜聚會的禱告,她求問神:「神啊!帶領一個人來信主(受洗歸入真耶穌教會),很不容易,但是那想要把神的國度分裂的人,他一個一個拉走信徒、引誘他們犯罪離開神;難道祢不知道、不珍惜他們嗎?」神說:「我知道;我用天平量他。」

        他被稱在天平裏顯出他的虧欠(但五27),神用天平量分裂教會、引誘信徒犯罪離開神的人。

        2012年3月24日(星期六)安息日下午崇拜聚會禱告時,神跟她說:「是誰想要把我的國度分裂的,我要重罰他!」(《神要重罰欲分裂神的國度者》)

        真耶穌教會是神的教會,是真神耶穌基督於1917年、在中國北平親自設立的,祂直接啟示聖經上的真理,教導本會須更正各教派偏離聖經的教義,亦同時彰顯聖靈的能力和神蹟奇事,證明真耶穌教會乃晚雨聖靈建設的真教會。

        親愛的弟兄姊妹啊!請不要看錯了、把不順從神的人當成主耶穌來崇拜、跟隨惡者攻擊神的僕人和教會!任何人講道不可違背聖經所有的真理!神在看!

        幾年前,她在禱告中看到二個異象:一、主耶穌在空中,眼睛一眨也不眨地察看世人。二、主耶穌眼目如炬、嚴厲地說:「我會嚴嚴地察看!!」神會嚴嚴地察看我們!

        不要羨慕犯罪的人,也不要嫉妒罪惡的人;其實他們還在世的日子,已經受審判了!沒有平安!聖經上亦云:「不要為作惡的心懷不平;也不要嫉妒惡人;因為惡人終不得善報;惡人的燈,也必熄滅。我兒:你要敬畏耶和華與君王;不要與反覆無常的人結交;因為他們的災難,必忽然而起;耶和華與君王所施行的毀滅,誰能知道呢?」(箴二十四19~22)犯罪的下場,非常悽慘!

        神真的很愛我們!為我們道成肉身、來到世上,成為人子;為使我們得救,甘願受苦,被釘在十字架上,還代替我們下陰間嘗死味!神的愛那麼大,我們卻很輕易地將祂的愛忘記了!為了世間的男子(女子),為了滿足肉體的需要,為了享受世上的福樂,為了貪圖暫時的解脫,毫不留情地把神忘記了!如此無情的代價,是什麼?是被扔在地獄──硫磺的火湖,第二次的死,晝夜受痛苦,直到永永遠遠(啟二十10~15);等著我們!

        何必呢?何苦與自己可得永遠的福分作對呢?就那麼恨自個兒嗎?恨惡自己到跑去創造宇宙萬物的真神面前叫囂?攻擊神的教會、破壞聖工、成為魔鬼的工具晝夜襲擊神的兒女、協同撒但吞吃真耶穌教會的信徒?!如此與神為敵,走猶大出賣主耶穌的路,從恩典的道路上墬落,與魔鬼同受永遠不會死的極刑?(《永遠不會死的極刑》)

        職是之故,醒醒吧!神的兒女們:醒醒吧!何必奔向死亡之路呢?

        我們在末世惟一得救的真耶穌教會受洗、開始自天國路的起跑點奔跑!得聖職人員奉主耶穌聖名為我們洗腳、使我們與主有分,領受應許的聖靈、作我們的保惠師,守神賜給我們的安息日、使我們在恩典之下幸福地活著,按時領受聖靈運行其中而靈化成主的肉和主的血之聖餐、獲得屬靈的知識!智慧!能力!擁有聖潔的德行!時時追求被聖靈大大充滿、遵行神的真理、進入一切的真理!過著在地如天、仰望神、勝了又要勝的生活!多麼蒙福!多麼快樂!多麼平安!多麼令罪惡的世界、那不使我們跌倒絶不罷休的那些人事物、魔鬼!羨慕!

        我們如此蒙神大大眷愛!是如但以理先知那般大蒙眷愛的人!怎麼竟無知到自己踐踏神所賜、世上買不到的珍珠,日日親近罪惡、好親嘗第二次的死之死味、永遠痛苦呢?

        主耶穌一直微笑著、伸開雙臂等著懷抱我們!回頭吧!快快回轉吧!總要趁著還有今日,聆聽聖靈的呼喚!絶不被罪迷惑、心不剛硬;將起初確實的信心,堅持到底,就在基督裏有分了(來三13~14)。

        誠摯懇請大家每天清晨為真耶穌教會的現況與發展禱告,一起努力向神祈求賞賜豐豐厚厚的恩典,使我們因著主耶穌的真理成聖(約十七17),常常被真理的聖靈充滿(約十五26)。在真道、恩賜、觀念、聖工、禱告上同心合意(約十七21),站在耶穌基督的平台上同工同行(結三十七1-10;約十五27)、堅定信仰(彼前一5-7;啟十四12),真教會必然發展(但十二1-4;徒二47),榮耀神!見證神!(啟四)。到那日,安然見主(彼後三14;啟二十一2)。求主幫助我們!

 

 

Fellow Workers Working Together 同工同行

Pr Tien Huei-Huan 田輝煌 傳道 Video Sermon - MND TW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