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15日清晨,她為神的工人代禱,神默示她:「妳要告訴他:『每天要感念主的愛、思想如何報答神。具體做法是不單只有清晨禱告(5:00~5:30),一天中、只要可以禱告,就要常常禱告,迫切地禱告、痛哭地禱告!』」中午時分,她禱告時,神說:「他有聽進去,常常禱告了。」

        2012年10月16日,神復默示她:「妳跟他說:『繼續維持下去,不要回頭看,專心、忠心做神的工,我必與他同在。」

主耶穌說:「手扶著犁向後看的,不配進神的國」(路九62)。

        2007年,另一位姊妹禱告時,神跟她說:「身為主所愛的人,蒙主特別大大眷愛的傳道人,最重要的,就是『靈修』!若不靈修,就會被三種人欺負;哪三種人?主內軟弱的信徒、主外的未信者、以及魔鬼。無怪乎,傳道之路,走起來,頗不平靜;天天呼號,聲音上達於天。

        神愛我們,神要我們遵行祂的旨意,才能進天國(太七21);當捨己,天天背起自己的十字架來、跟從祂(路九23)!跟從主!效法祂!努力學習像祂一樣——信心、耐心和愛心完全(太五48)。

        主耶穌知道我們遭遇的一切;祂記得我們。當我們心裏非常難過、甚感絕望之時,趕緊跪下禱告吧!將所有的憂傷和苦楚,都跟主說;把所有的需要和念頭,皆告訴祂。

        傳道人,沒有輕忽自己的使命之時;已獻給主耶穌的燔祭,毫無眷戀世界的享樂之權。既已坐在祭壇上,就不能將雙腳放下、仍踏在俗世的地上、沾染汙穢。要悔改、立志——努力追求完全屬靈、聖潔,天天以主耶穌的事為念,任主差遣做主工,直到肉體生命結束的剎那,蒙主接回天家、享安息(太十一28~30)。

 

 

God Is My Portion 神是我的福分

20080118 God Is My Portion - Pr HH Tien - MND CNT 神是我的福分 - 田輝煌 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