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18日清晨,他們至會堂禱告,神默示她:「你們要將一切的榮耀都歸給我,我就賜給你們很大的恩賜、權柄、能力。你們沒有將榮耀歸給神,如果得到神很大的恩典,反而會跌倒;因此我不會給你們。而且我會在你們的生活中安排苦難,為的是保護你們,好讓你們在患難中知道必須專心靠神、殷勤追求神的道。你們有認真追求信仰,我就這樣待你們,為了保護你們;不追求信仰、不在乎我的人,我也不會在乎他、任憑他。你們每一個人都有患難、尚未解決的難題,你們要思想、必須將榮耀歸給神,我就給你們大福!我等你們很久了,我豫備給你們恩典、我等很久了……」

        神也默示和她一起禱告、刻正為神的工人代禱的信徒:「要告訴他,不要怕,我必與他同在!叫他要準備自己,向我求恩賜、權柄、能力!」

        2012年8月6日清晨,一位姊妹跟女兒談神的默示——「前幾天,我為家裡的一切、兒女和孫子的未來能過著平安的生活禱告的時候,神說:『既然妳很想要很大的福,我會給妳。你們要多禱告,準備心領受我所賜的福。如果你們因得到洪福而得罪神、跌倒,我寧可不要給你們。』」

        2007年11月11日清晨,她們至會堂禱告。神說:「你們跟神的互動,第一個是『禱告』;第二個是『順服』;第三個是『遵守』。遵守裏面,最重要的,就是『奉獻』;『奉獻』就像是打預防針,是往後我們向神求所需要的效果。」

        多年前,一位弟兄在禱告時,神默示他:「你們禱告的內容,都可歸納於『哈利路亞』這一句話。」神無所不知、無所不在、無所不能,我們心裏所想的、一切的需要,祂都知道。

        職是之故,每天要感謝神!讚美主!如同四活物晝夜不住地說:「聖哉!聖哉!聖哉!主神;是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全能者」(啟四8)。這是我們的工作──不住地將榮耀、尊貴、感謝,歸給那坐在寶座上、活到永永遠遠者。

 

 

Year End Reflection 年終感頌

20070217 Year End Reflection - Pr HH Tien - MND CNT 年終感頌 - 田輝煌 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