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年前,她常常應邀到各地教會為主做見證;有一回,她接到遠方一位教會負責人的電話,她以沒有時間、一口回絕。事後她心裡不安,遂禱告跟神說:「我不是不願意,而是顧慮有些人似乎不相信我說的見證,質疑我。」聖靈感動說:「不要計較這些人,只要當下有一個人感動、而相信妳說的見證,神都不嫌少。要把握做主工的良機;因為這是為神做、討神喜悅的事。」

        2012年10月17日清晨禱告,神默示她:「神的工人因顧念人情而違背真理、包庇不義的人,他們以前所做的聖工就是為人而做,不是為神而做;前功盡棄!」

        「我現在是要得人的心呢?還是要得神的心呢?我豈是討人的喜歡嗎?若仍舊討人的喜歡,我就不是基督的僕人了。」(加一10)

        無論作什麼,或說話,或行事,都要奉主耶穌的名,藉著祂感謝父神(西三17)。從主那裏,必得著基業為賞賜;你們所事奉的乃是主基督。那行不義的,必受不義的報應;主並不偏待人(西三24~25)。

 

 

Having the Heart of Christ 要有基督的心

20060318 - Having the Heart of Christ - Pr HH Tien - MND CNT 要有基督的心 - 田輝煌 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