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9日秋季靈恩會,神讓她在聽道中睡著了、做異夢,一位未曾謀面、從外地來協助聖工的傳道,在聚會中叫坐在靠窗邊那一排的年輕姊妹們站起來、罰站!因為她們一直講話、很吵!然做異夢的她心裡疑惑:「咦?我沒有聽到她們講話的聲音啊?」有人回答她:「她們在心裡一直說話、很吵!」原來她們沒有聽道理,心裡不安靜、一直亂想……

        要學習做安靜的人,因為安靜才會學習神的道理;安靜才會思念神的事;安靜才會用心體會生命的道;安靜才會立志──怎麼樣得神喜悅!

        得力在乎平靜安穩(賽三十15),所以如何學習作安靜的人,是很重要的信仰課程。作安靜的人有很多好處!當你該講的時候,是經過一番的思想;當你該做的時候,也是經過一番的考量。心裏不亂想,才能安靜聽道、領受神的話,用真理使自己成聖(約十七17~19)。

 

 

What Does God Take Delight In 神喜愛的是甚麼

20060617 - What Does God Take Delight In- Pr HH Tien - MND CNT 神喜愛的是甚麼 - 田輝煌 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