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24日,她禱告時,聖靈感動她:「神說,要小心,不要製造機會給魔鬼『閃梭』(神同時讓她看異象,出現有引號的二個字——「閃梭」)。穿著也要謹慎,不可穿過短的短裙和短褲、露胸露背的服裝,要符合信徒的體統,才不引魔鬼做工。」

        天國路並非康莊大道、行走容易。

        多年前,她在禱告中看異象,從天上垂下一條半台尺寬的白布到真耶穌教會教堂的講台,她問神這是何物?聖靈感動說:「這是天國路。」她問:「天國路怎麼那麼小?那麼窄?我們怎麼走過去?」神說:「這條路因為很小,所以要一腳一步走,不能兩腳一起踩,會掉下去;要穩穩地走、小心地走,才不會掉落。」這時她想到聖經記載,天國路又小又窄,所以行走要不偏左右,才能走到天國。行走天路,稍不留神,立即墬落。是故,要謹慎自己的雙腳,藉著主耶穌的亮光看清楚眼前的路,小心翼翼、戰戰兢兢地走。

        當長大成人,能吃乾糧,熟練仁義的道理(來五13~14),立志為主打那美好的仗、跑那當跑的路、守那所信的道之後,尚須學會在這窄得不得了的路上奔跑!穿戴神所賜的全副軍裝(弗六10~17),邊跑邊打仗!

        不可扶著犁向後看(路九62)、數算自己的豐功偉業與聰明才智、計較與人的嫌隙與領受關愛的多寡,主耶穌快來了,必須努力奔跑天國路、專心地跑!主耶穌說:天國是努力進入的,努力的人就得著了(太十一12)。要努力進窄門,因為將來有許多人想要進去,卻是不能(路十三24)。

 

 

你們要謹慎

你們要謹慎-Pr Tien 田輝煌-華語講道-粵語翻譯